Kin219光譜藍風暴日|馬雅曆流日|2022/04/07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4月07日 星期四
壬寅年三月初七日
NS 1.34.10.4
電力黃種子年 行星狗之月
第一周 第4天 Kali臍輪
紅月波 第11天
kin219 光譜藍風暴日

紅月波,在情緒中的各種事件,比如因為被很喜歡的朋友誤會了覺得很傷心;比如遇到被人趁勢欺負,很生氣;比如完成的作品被讚賞了,很開心。
會觸動情緒的事件,都是對你很重要的事,也許會改動你下次遇到類似情形的反應。反應可能會變消極,也可能會讓你變激進。但那都是這些事件引起的情緒,所以碰到類似的情緒,你就會想起那件事,或是遇到類似的事,又出現類似的情緒。
如果看到這裡,你也有所感。不曉得你有沒有過,在無辜的人面前,或是不適合的場合,因為觸發那樣的感覺而心情大變,讓自己或身邊的人受傷,然後事後後悔。
今天支持你,去檢視這些情況,去修復你的情緒,也許找個有能力陪伴你的穩定的人,也許跟能信任的人說說那件事,陪伴你去原諒當時的自己,謝謝自己遇到那樣的處境了,還是很勇敢的走到了現在。你已經學到了該學到了,不會再跌同一個坑了。那就好了就好了。
當你把那個事件的情緒給釋放掉,你就能對自己的現況更能覺察跟掌握機會。
期許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別被好久以前的事被拖住了。
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
-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情霜

你的每一個支持鼓勵跟訂閱都能給予我持續做下去的動力。
我需要你的支持,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情霜
情霜
喜歡閱讀,喜歡東看看西看看,有時候會覺得哇,這件事好棒,這個觀念好棒,如果能讓更多人知道就好了。有的時候是別人說的,有的時候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我知道出處的話我會盡力把來源標上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