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樂天王國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年,六月二十號。
昨晚與夥伴最後一次道別後,今天一早醒來,就只剩下我一個待在這個城市,我決定漫無目的地漫步在這個美麗的城市。當時我晃到廣場旁的一條街時,突然一個樂團的團長拿起麥克風開始講話,然後,就開始唱歌跳舞了。剛開始沒人,後來所有的路人都聚集過來了,他們又唱又跳,每個人都好快樂,還有很多大人帶著小孩來跳舞。儘管西班牙經濟蕭條,但是他們的人民卻還是每天唱歌,跳舞,從小到老的都出門來勁歌樂舞,他們說這就是人生啊!要過就過得痛快!
下午,我到一間甜點店享用甜點的時候巧遇了之前在路上認識的那位聽到我唱歌的德國媽媽,我們一起坐下來聊天,雖然她的英文沒有很流利,可是我跟她還是用超越語言的方式溝通。後來,我甚至不知道會與這位德國媽媽在一座奇妙的城市再次結緣,甚至開啟往後到德國拜訪她的機緣,重點是,這位德國媽媽不太會講英文,我則是一句德文都不會講,所以我們是用多國語言在溝通,一句話混和著英西德文。然後我們互相道別,回到各自的庇護所休息。
Burgos鎮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