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床蟲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5年,七月五號。
聽了小班之前給我的建議,直接捨棄登山鞋(我把它掛在我的登山包上)改全程都用涼鞋走,而且幸好我穿的是五指襪可以減少對角的摩擦比較不會再長水泡了。另外我還學會了自己處理水泡,現在可以自行用針去刺破處理它,之前一直覺得那根本就是酷刑! 後來發現沒這樣做的話,除了走不遠之外每走一步就是痛苦,而這些也都是一路上跟其他朝聖者們學的,大家都會互相傳遞處理水泡的妙招。也就是這樣,我終於一天走的比一天更輕快,除了學會聆聽心裡的聲音之外,也開始學會怎麼聆聽"自己身體的聲音和節奏",什麼時候該停下來,什麼時候該繼續走,身體一天也比一天強大,體力也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