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後來的後來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nd, when you want something, 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in helping you to achieve it.”-Paulo Coelho, The Alchemist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保羅.科爾賀
8-1 跨海的友誼
還記得在上帝之家說要和我交換明信片保持聯繫的阿樂嗎? 回到台灣後,就在我猜想是我先要寄給他,還是他先寄過來,想著想著就到了年底聖誕節,然後我收到了來自海外的明信片,上面地址竟然是用英文和中文寫的。一看,是阿樂從西班牙寄來的,於是我們就這樣開始,一年寄一封,來來回回寄了五年,直到2020年我們終於留下對方電話號碼,使用社交軟體通上話了,一聊,整個朝聖回憶湧上。阿樂現在已經是一位藝術家,當時,他把中文當作藝術,一直和我請教,現在竟然可以自己手寫中文,真為他感到開心。
我當時教阿樂中文時他寫的筆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