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9本好看的古代修仙耽美文 | 《我的食材遍布修真界》|【穿越+美食+肉渣+生子+強強】

2022/04/18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訂閱讀者想看的古代文

1【附簡評】《我的食材遍布修真界》作者: 老大白貓【古代+穿越+美食+有肉有劇情+修仙爽文】

文案
杜衡一心想要在畢業後繼承家裡的私房菜館,不料一朝穿越到了人生地不熟的修真界。
修真界中食材遍地跑,可是修行之人飲食卻淡如鳥。杜衡擼起袖子決心要征服廣大修士的胃,他要成為修真界新一代的廚神!
奔著這個偉大的目標,他對著修真界的食材們下手了。
杜衡擺弄著面前的燒雞公,滋滋流油的小肥羊,鮮美的竹筍餃子,心滿意足投喂給了玄禦。
玄禦沉默地看著原材料堪比金丹修士的梵天雞,殺人如麻的土螻,鬼哭林裡的筍子,小心翼翼吃了一口:真香!這個修士我養了!
直到杜衡:你看那條蛇如何,我從沒見過那麼大的蛇!做青蛇羹肯定很好吃!
玄禦:養的小修士對我身體感興趣,怎麼辦,線上等,挺急的。
陽光溫柔廚子受X波瀾不驚老龍攻

內容標籤:種田文 仙俠修真 美食 爽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杜衡、玄禦
簡評:
這是一本每天開開心心吃吃喝喝的美食甜文小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47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蒼野之鷹說「言情+耽美」小說
蒼野之鷹
蒼野之鷹
我是蒼野之鷹,https://linktr.ee/starryeagle.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