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輸當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4/18
今日交易
今天太晚去注意食品股,以前都覺得他們沒量有點錯過了行情,
太陽能的力量還不夠,投信就是持續的買,但股價也噴不出去,
今天也是一樣,沒輸就當贏了。
當沖含退:+2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5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慢慢回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帳的盤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農糧兄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零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動手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週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FB、IG、Threads深夜大當機! 重輸密碼也沒法登入大約11點15分左右,突然臉書被登出,就無法登入了。本來一直以為是我密碼記錯,後來驚覺是不是帳號被盜。弄了大約半小時,還是無法登入。 . 後來就想說來看看「Threads」有沒有人反應,結果無法登入。 心想應該是災情了 來看看「IG」上怎麼說,也是無法登入。 . 還好谷歌沒當,搜尋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3-05
大選過後:沒有贏的民進黨與不會輸的台灣一黨之勝負,不等於一國之成敗,這是現代民主體制精要所在。
Thumbnail
avatar
南鵲
2024-01-15
「書到用時方恨少」,原來當愛沒有走到可預見的美妙未來時,就會開始討厭 - 當初的理想不夠崇高。精神大於現實,才有未來與理想,因此用魚兒的故事,給予水的感覺來做楔子。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2-09
當孩子學習迷惘、沒動力時,用本好書帶孩子一起思考未來!成為大人的我們也知道,「考好」絕對無法成為孩子讀書唯一的動力來源,尤其對許多學業表現普通的孩子而言。然而每個孩子都必須面對他們的未來,大人光是為他們擔心也沒用,所以當我看到《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這本書時,我非常驚艷,覺得一定要帶領更多孩子們思考這些和人生相關的重要大事。
Thumbnail
avatar
梁虹瑩
2023-06-20
當我又沒有辦法讀書寫字當我沒有辦法讀書寫字 沒關係的 我還可以呼吸 當我沒有辦法抵擋嗜吃 沒關係的 我還可以有味覺 當我沒有辦法向你訴說我的苦 沒關係的 至少你可能覺得我甜 當我沒有辦法找到合適的聽眾 沒關係的 也許你可以當我的觀眾 當我沒有辦法克制懷疑朋友不重視我 沒關係的 我還是很重視你們 當我沒有辦法讀書寫字 沒關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2-12-22
書籍推薦: 把時間當作朋友:沒有人能管理時間, 你真正能管理的只有你自己【暢銷新版】 書籍推薦: (摘錄)  ★ 這「不是」一本什麼樣的書?   這本書不是時間管理書籍   本書主張一個人必須在開啟心智、提高思考能力之後, 才能夠用正確的方法做正確的事情。 也只有這樣,時間才是朋友,否則,它就是敵人。   這本書不是成功學書籍   對年輕人來說,成長比成功更重要, 而且,這才是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0
當孩子考差時,別急著說「你就是沒念書!」「你有看書嗎?」 「有啊!」 「還騙!有看書還考這樣!」 這對話會不會很熟悉呢?
Thumbnail
avatar
羊咩老師的追劇國文課
2021-10-16
當這世界上再也沒有書店時如果這真的沒有了書店,那我想我也會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必竟人生沒有不無可能,也不可能一成不變,在網路的世界裡,現在什麼都查的到。以前我每當去圖書館時,我很愛聞書香味,那時心裡曾想過,長大之後想當圖書館員,或是想在書店打工,說真的至今想法依然沒有變,我不愛讀書,但我愛閱讀,可家裡不富有,沒有多餘錢去買
Thumbnail
avatar
米米
2021-07-05
【格徵文】當這世界上再也沒有書店時,你的悲傷與喜樂是否還有能被寄託的居所。也許未必是現在的人閱讀少了,可能正好相反地更多,只是不侷限在紙本了,因為取得資訊方式更多元。而書店該如何在這樣的間隙生存下來也是所有愛書人,我們不是沒有方向,我們的困難是方向太多該如何從中選擇,這不是紙本時代,但卻是編輯與出版的大時代。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