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真走攻擊盤!沒給人機會上!有接多的人恭喜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3/28日盤與3/29日盤

3/28日盤與3/29日盤

今天成交量不大,外資沒有進場,因為他們都要放假,因此今天由內資與主力主導。今天這種行情很無聊,走攻擊盤的意義代表沒有要給你機會上車,今天的走法就是在殺空頭,讓空頭散戶持續凹單。昨天那要甩轎就是要嚇跑多單,今天拉到的權值股為台積點與聯發科,加上AI相關族群的股票。我看到台積電的成交量有夠少,今天還不到2萬張。這代表主力默默吃貨,散戶看空不想買太貴,籌碼面穩定,台積電型態也在做出收斂。今天選擇權沒有暴漲,因為攻擊盤是為了要洗籌碼,默默的漲給你看,選擇權時間價值依舊在流失,因此仍然建議讀者持有4月月選擇權為主。目前看加權指數的技術面仍然在持續收斂,過程依然在洗刷,下週的行情難以預料如何震盪,因為換成台灣放連假,不過多頭已經站穩我昨天說的20250,因此目前來說是多方主力勝出,投信大買600億,真的是台灣錢淹腳目,外資恐怕要追價了,下週四與五的話,期貨能夠參考的地方就只有新加坡富台指持續在追蹤國際行情。今天也很開心看到付費讀者接受我昨日的操作建議,空單被套牢後有解套,有獲利都是好事。市場上每天都有行情,想交易就是要認真做功課跟研究。歡迎尚未加入付費讀者的行列的人,趕快加入唷,指數操作的空間越來越大,選擇權就是要在這種大行情找出獲利機會,但我先聲明,我不帶單,只會傳授自行研發的選擇權買方翻倍交易策略、技術、看盤經驗談、知識及每週三結算日行情的規劃。讀者必須要自行學習,找出自己獲利的機會。

歡迎加入學習選擇權交易行列,請參考以下網址,加入後便可以得知完整交易策略(未來還會持續優化策略)

https://vocus.cc/optioncreatemoney/introduce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