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討論】喵喵錘來了期待嗎?《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首支預告上線

2022/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些手曾經用於戰鬥,現在它們只是用於和平的不起眼的工具。我需要弄清楚我到底是誰。-雷神索爾”
是的!我承認!我是「漫威Marvel」的粉絲,只要是「漫威」電影絕不錯過。
今天。《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首支預告發佈,根據「漫威官方網站 Marvel Studios」消息,第一個預告片已經到上線,為喜愛《雷神索爾》等待許久的粉絲提供了一些劇情線索。
官網中《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的首支預告,可以看到許多內容的披露。
「索爾(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飾)」踏上了一段他從未經歷過的旅程,並且尋求內心的平靜。但是他的旅程卻被一個名叫「屠神者-戈爾(克里斯蒂安貝爾)」的銀河殺手打斷,他尋求眾神的滅絕。
為了對抗威脅,「索爾」尋求「瓦爾基里國王(泰莎湯普森飾)」、「科爾格(泰卡威蒂蒂飾)」和前女友「珍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飾)」的幫助,令「索爾」驚訝的是,「珍」竟然揮舞著他的「雷神錘Mjolnir」,也成為強大的雷神。
另外預告片其中也看到手拿閃電的希臘神王「宙斯」,以及「星際異攻隊」的團隊。以首支預告來說,也算誠意、彩蛋滿滿,好期待啊!《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
你也跟我一樣期待嗎?歡迎來底下留言與我一起討論喔!
歡迎!按下追蹤!才不會錯過任何文章!! 也幫我分享喔!
也歡迎!來我的其他平台Mr.Light的社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r.Light|觀察室
Mr.Light|觀察室
「光(Light)」凝聚能量散發光芒,我希望成為一個可以發光的男人。 喜歡吸收新知,保持天馬行空的好奇心,更希望分享所見所思所聞。 感謝你來到 Mr.Light |觀察室 歡迎底下留言給我討論或建議!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的帳號 有新文章時,才不會錯過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