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適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4/19
今日交易
最近的行情確實對做多來說比較不友善,
只好慢慢調整,多去嘗試放空的機會,
不能再只等待做多的機會了,
今天有覺得比較能找到自己可以接受的節奏,
希望之後也能慢慢在更是應一些。
當沖含退:+10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5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結帳的盤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農糧兄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零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動手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週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輸當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涯慢慢學》 事實上,情緒的存在本身沒問題,有問題的是應對和表達。-- 情緒穩定的人不是沒情緒,而是能如實的接納情緒。文章強調情緒的存在並非問題,重要的是應對和表達方式。作者提到壓抑情緒可能導致惡性循環,最終失控。情緒穩定的人會接納和承認情緒,但不做出任何錯誤反應,只是單純地經歷情緒。最後,作者鼓勵讀者一起努力學習承認和接納情緒。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3-27
《生涯慢慢學》首先是完成,下一步才是完美。--在腦中跑步,是不會瘦的喔!先自首,我就是那個在腦中跑步的那一位。🙋🏻‍♀️ 我好討厭流汗!為了運動不流汗,那就游泳! (凡事都有替代方案) 我們常常為了想達成的目標或想法,想、好、久! 總覺得要做好「精密」的規劃才能出發。 但重點其實是「出發」。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3-07
從育兒生活中慢慢尋找解答;關於為何我是這樣的一個人最近特地開了這個純文字抒寫的地方,是因我明白自己需要抒發、書寫。 過去的一切好壞,都是如今模樣的堆疊。 但這六年多來,只要寫到關於教養,總是比較綁手綁腳的。 因為吳女士也就是我的母親,極其敏感,我擔心只要提到關於過去的經驗,即便沒那個意思,她也會覺得,我在影射、指責她當年沒做好。 哪怕我曾親
Thumbnail
avatar
小本屋雜記鋪
2023-09-28
媽媽是快快人,我是慢慢人。女兒跟兒子都是未滿三歲就被我們送去讀幼幼班,我也深刻地體驗到不是小孩需要上學,而是父母需要去上班,雖然心疼,但還是做了這樣的選擇。 既然要上學,就會面臨到準時這件事:小孩每天賴床啊!吃早餐還要一邊玩玩具,穿個鞋子穿好久,小孩當然不怕遲到,但我上班要遲到了,所以常催促他們:「快一點、快一點」強迫他們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9-12
愛是慢慢的喜歡愛是什麼?我想愛拆開來,是心跟受,所以愛是用心的感受。 我愛你是什麼?一句承諾的責任開始,不輕言說愛的過程,真心可貴,在於懂得珍惜的人才能擁有得到。 慢慢喜歡你, 慢慢等你後知後覺, 慢慢陪你老去, 因為慢慢是個最好的原因。 慢慢的喜歡,過去的愛很慢,慢得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後來的愛,很快,快如速食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7-04
砍單!台灣供應鏈慢慢陷入危機3月28日市場傳出蘋果將大砍iPhone 13、iPhone SE 3、AirPods等三大產品線,理由是烏俄戰爭及通膨影響導致消費力道下滑
Thumbnail
avatar
報君
2022-04-06
適應就是改變適應環境是非常重要的生存能力,適應其實就是改變。你適應了,環境自然就改變了,因為你的心態改變了。不能適應,環境就無法改變,因為自己的心態沒有改變。 能適應環境的人其實就是能夠反省自己和改變自己的人,這樣的人做什麼都會成功。 不能適應環境的根本原因還是不願意反省和改變自己,這樣的心態走到哪裡都沒法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4
慢慢體驗的世界這幾天開車一直遇到一個狀況,常有機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有時候我是在快車道,他們還從我左邊竄出,覺得還蠻危險的,我一方面覺得危險,但也好奇自己為什麼過去比較沒有遇到這個狀況,最近卻常常遇到呢? 當有這個好奇,我突然想到,是不是因為最近開始練習慢,我吃東西速度刻意慢下來,說話刻意慢下來,課誦也刻意的慢下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1-09-23
適應新的適應。新的平衡。是說人吶,有時候不要走得太快…得回過頭來,看一下現在的自己 然後去發現一下自己,看一下自己:怎麼讓自己走到今天這裡? 當然,有時有好,有時有壞,但都不要讓它影響了自己的自信… 也許,並不是這麼滿意…但已經說過,拜託不要跟別人比較,不要跟自己比較 也許,還有一些遺憾…但有時候你已經全力以赴就不要苛求自
avatar
安波流
2021-08-12
牛奶適合乙型肝炎嗎 醫生:乙型肝炎患者配方完全列出,建議慢慢收集是的,牛奶有助於B型患者,牛奶特別適用於乙型肝炎的患者,特別是對於乙型肝炎患者,但確保他們沒有把它放在其他東西調味料中。例子,糖,否則還會增加肝臟一代的負擔。所以建議吃乙型肝炎,你建議什麼 醫生:上市乙型肝炎患者配方,建議慢慢收集。 不推薦乙型肝炎患者的東西嗎  1,鵝肉 鵝是含脂肪的肉類食物。中醫
avatar
sdgsdf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