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量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3/11
今日交易
今天的量能縮減的很快速,可想而知就是波動縮小
只有早盤有交易,後面真的等了大半天
甚麼屁都沒等到,但這種盤真的就是多做多虧損
所以今天的結果,我自己是覺得可以接受了。
這禮拜算是先苦後甘,終於可以放假了!
當沖含退:-13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7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眼瞬間、稍縱即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錯的一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筆就被抬出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秒就被關起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你彈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象深刻的細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言。當下瞬間演作66未來如同熟練千萬次一言。當下瞬間演作66未來如熟練千萬次 瞬間演作當下未來。 任何您未曾聽過的樂曲一進來或未接觸過的事必須如同練過千萬次般熟悉。 聽到前面即已知道後面終止和弦結果。 當下未來。每位爵士樂手瞬間演作當下幾乎具備此種功力。 一言。您沒練習的機會僅有創造發明。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4-05-23
EXCEL滑鼠點兩下可以瞬間提升效率的7個功能滑鼠是使用電腦必備的一個硬體,那這個硬體在EXCEL裡面,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呢? 今天來分享滑鼠應用於EXCEL中可以瞬間提升效率的7個功能 💡7種功能總整理 🔖第一種:自動填滿 🔖第二種:自動調整欄寬 🔖第三種:快速移動/選取 🔖第四種:樞紐詳細資料 🔖第五種:編輯與選
Thumbnail
avatar
效率職人
2023-10-17
【閃閃發亮的瞬間】不知道大家對於宣傳照或是形象照 有什麼樣的想像或是既定看法? . . 去年的7月、12月 和今年1月 分別拜訪了 SOMOS餐廳(現為 引弘企業社) 想想兒童藝術 以及 熊愛米 捕捉了職人在工作時的影像 . . 人像攝影的前輩非常多 每當我看見觸動人心的作品時 這樣的人像總在心裡成為一股激勵我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心憶影像
2023-07-29
︱斷捨離的練習︱騰出空間放入更多的美好的瞬間我最近也開始整理手機的照片。 以前手機裡隨便就會有四五千張照片,現在則是大多都在一千張以下。 大部分只要是分享在Instagram 或是facebook的照片,就會直接存到雲端裡。手機裡現在留下的照片或是影片,都是我想要整理出來寫筆記用的。 不過,大家現在可能也發現了,我整理照片的速度實在不怎麼樣。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1-07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6】靈氣技術研討會-紀錄花絮~感動的瞬間,團體療癒練習🌠這一篇文章是早就應該要po的,最近實在太忙碌了~ 這是技術研討會的療癒技術練習,以下是療癒師與個案的真實回饋~ 【靈氣學員們的團體療癒練習:與個案的互動】 知道妳有越來越好,太棒了!謝謝妳願意跟我們分享妳的過程和覺察,妳的任何一個回饋對我們都是非常寶貴的唷😘 也因為妳的願意,讓我不只在這次的研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0-12
橘家床墊|橘家冰冰涼感被 體感溫度瞬間下降3度 不用吹冷氣也能安穩入眠我跟老公都超怕熱,夏天冷氣24小時都開著 最近才發現原來有「涼感被」這種東西~能讓體感溫度感覺比較涼 因為小時候蓋過「涼被」,覺得滿普通的,只是一般較薄的被子而已,也沒有涼到哪裡去 沒想到這次收到橘家床墊推出的「橘家冰冰涼感被」真的被驚艷到!!! 新世代透氣夏季涼被特色 1.使用新科技涼感錦綸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2-09-22
《演說高手都是這樣練的》閱讀筆記#2 學會它,你也能瞬間擄獲眾人的目光 你是否也非常羨慕那些可以在台上侃侃而談, 舉手投足都吸引聽眾目光的人呢? 你會不會很好奇, 在台上演說的人, 究竟是做到哪些事讓自己的演說充滿魅力呢? 原來, 演說,其實是有方法和架構可以學習的。
Thumbnail
avatar
蔡函原的閱讀筆記
2022-07-04
那些我們戀愛的瞬間⁽⁽٩(๑˃̶͈̀ ᗨ ˂̶͈́)۶⁾⁾我喜歡你,這句話多少帶了一點魔力 我喜歡你,這句話多少帶了一點壓力 我喜歡你,這句話多少帶了一點毅力 那些原本以為的幻想,隨著長大,隨著時間 停留在了年少的美好,年少一個悸動又純真的時間 一個已經離去,卻又讓人無比懷念的時間 前幾年,我有一位超級喜歡的人,但隨著時間流逝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