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是自己的權威,大程序不會威脅你

2022/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你的(人生)角色,有一些關於你的角色,相對於你所生活的環境,你如何活出你的角色。所以讓我們看一下,讓我們從Node(節點)開始。再一次,經過這麼多年,我發現我將如何從節點開始。我會嘗試向人們灌輸節點的全部內容。然後你經歷了年復一年的所有其他事情,然後你回來,你意識到,我已經很久沒有真正談論這個了,它是多麼重要! 我在電台上做了(這課程)大約一個月,我突然意識到人們忘記了一些非常非常基礎的設計,從而錯過了很多東西。
節點是這些「鑰匙」之一。你看,因為節點代表的是它們真正代表你的「社區」。那就是你要經營的社區。那個社區總是二元的。我在加拿大蒙特利爾長大,最大的街道之一是一條有兩個名字的街道。一條長約35公里的街道。東區有一個名字,西區有另一個名字。但那是同一條街。這就是你的節點所代表的。畢竟是一條街,卻是兩個街區。
我們很清楚,你可能在街上,在這條街的一側,軌道的一側是這個,另一側是那個,與它有關的一切都是不同的。人不一樣,振動不一樣,商店的種類不一樣,你看,建築的類型不一樣,無論如何。你有這個過渡,我不想順便把它設置為一個類結構。我只是想告訴你,社區會有所不同。
所以你有這個動作。有些人會從宮殿到貧民窟,有些人會反其道而行。這不是關於它們中的任何一個,而是關於瞭解它的物理!身體的!就是你周圍的環境。我該怎麼形容呢?就像冬天會改變你的環境一樣。它將改變每個人的外觀。每個人都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它會改變景觀,因為景觀會突然變白或城市很髒。你社交的方式是不同的。路邊的咖啡館空無一人。所有這種事情。
換句話說,非常重要的是要理解,程序化的環境,你走的一條街道,你似乎「我知道」的地方,會在一夜之間突然改變。
這就像伊維薩島的這個冬天。你不經常看到它,我去中心接我的孩子上音樂課,街上有孩子向我的車扔雪球。這真的很重要。現在天氣的變化,改變了行為。我的意思是,它會立即改變行為!所有這些孩子都在街上玩耍,扔雪,一切看起來都不一樣。這就是天氣的作用。天氣不僅僅是一個想法。這是非常物理的,並且會產生物理後果。
好的,所以當你查看時,如果你查看這兩個節點:你有53號匣門和54號匣門。所以你擁有的第一件事是,你有Root(命根)中心。那麼你有什麼樣的「社區」?你讓一個社區面臨壓力。鄰里壓力大。對那個人來說,這意味著在這個週期中,他們周圍的世界將充滿壓力。它會在那裡。現在這很籠統。但同樣,它的意思是:「看,如果你的客戶沒有定義的命根中心,這對他們意味著什麼?置身於一個只有壓力的環境中」。因此,你處於這種壓力環境中。
你做什麼工作?請記住,壓力環境不是某種模糊不清的東西,而是具有明確根源的人!突然之間,那些命根中心有定義的人就會出現在你面前。當它們出現在你的臉上並且你有一個開放的命根中心時,你會很匆忙,克服事情,解決事情,並「燃燒」掉事情。換句話說,你最終可能成為所有壓力的受害者。因為你生活在壓力環境中。
所以這就是那種事情,那個人突然⋯⋯你看,他們可能⋯⋯他們可能⋯⋯讓我們舉一個負面的例子。他們縮小規模,失去工作,一夜之間他們面臨支付抵押貸款的壓力,他們將如何照顧這個,他們將如何照顧那個,而且他們並不孤單。因為他們附近的其他人在同一家工廠失去了工作。突然間,它就在天氣裡!
然後你做什麼?你會恐慌嗎?換句話說,它是說你將在一個壓力很大的社區。這就是它的一切。你必須看到你會結束,你將不得不面對今年你無法避免壓力的事實。所以,不要陷入做錯事!不要陷入在這場遊戲中當個傻瓜。你想讓我告訴你關於未來的事。我會告訴你關於未來的事。我想告訴你的是,明年你將面臨承受巨大壓力的風險。如果你沒有正確地運用你的策略和你的內在自主權⋯⋯砰,砰,回到開始。如果你運作正確,你會發現你不會屈服於這種壓力。
事實上,它可能很有用。沒有意外事故。如果你運作正確,那麼今年可能正是你需要承受壓力的一年。也許這種壓力會幫助你以比以前更快的速度完成事情,從而讓它們不礙事。因為他們需要被排除在外。但前提是你輸入正確。你看,這不是預言。這只是讓人們看到我們可以預測的長期模式是合法的模式,但這些模式不是宿命論。這不是你寫的命運,因為模式就在那裡。它不是。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不是決定論。我們是活生生的變異力量。這是歸因於耶穌的那些台詞之一,他說你知道不要注意星星和行星,這是真的!真正瞭解做自己意味著什麼。
如果你真的是你自己的權威,那麼任何東西在哪裡都沒有關係。如果你是你自己的權威,那麼程序對你沒有威脅,它只是你生活的世界。不多也不少。 一個天氣的世界,而你不是天氣。 你生活在天氣的世界裡。你知道我不認為有一天我會看這個程序,如果不是我的日常工作就是看這個程序並告訴人們它。 我不需要看程序。 我不需要天氣預報員就能知道風向何方。 風在哪裡吹的那麼明顯。 你只能感覺到。
這種(Human Design)知識的意義在於超越它。畢竟這是一本手冊。這是一種技術,是一種機制,可以教人們如何正確地操作自己。一旦你能像你自己一樣正確地運作,你就不必忍受它,因為這是你的聖經。你不必每天都檢查它。我的意思是我們這些專業人士,我們這樣做是因為這是豐富我們流程的一部分。 我們的深度和我們當中的一些人這樣做是至關重要的。 但這不是我們在這里為人類服務的目的。 我們在這里為他們提供簡單的「鑰匙」並在他們的過程中幫助他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