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教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課外教學
音樂:美食獵人op1
這一天,絺 高興地在家裡跑來跑去,因為今天的課程是要來普羅米修斯的住所與大磐石。絺 跑去藏跡的房間推著藏跡説:「藏跡,快起床了!今天的校外教學要來我們家,快起來!」
藏跡一臉惺忪的表情說著:「我起來了,你快去梳洗,我等等幫你穿衣服。」
絺 :「我梳洗好了,衣服也換好了,爸爸媽媽在等你一起吃早餐!」
絺 拉著藏跡,跑到花園,普羅米修斯採著果實,而典娜正用料理舞蹈準備著花生牛奶。
絺:「典娜媽媽,你有幫同學都準備花生牛奶嗎?」
典娜笑了笑:「有,我準備了很多要分給同學的。」
忽然天上出現一個大大的黑影,路西法帶著學生耶和華、撒旦到來了。
絺:「疑!辛巴達還沒到啊!」
普羅米修斯:「各位小朋友有吃早餐了嗎,我們準備了很多果實跟花生牛奶給大家」
說著,藏跡跟典娜 就開始分食物給小朋友吃,順便介紹準備好的各種食物名稱。
大家吃到一半,辛巴達出現了,他拉著一個大大的漁網,開心的跑了進來。
辛巴達:「我也要吃早餐!我帶了漁網,晚點可以來玩捕魚的遊戲。」
耶和華分了一些果實給撒旦,絺跑過去跟他們一起享用食物。
絺:「你們的作業有做嗎?」
耶和華:「我家那邊找不到可以吃的穀類」
撒旦:「我找不到可以吃的肉類」
辛巴達:「我也找不到可以喝的牛奶」
絺:「我家這邊都有,哈哈我等等分給你們。」說完,就把各種食材都分給了他的幾位好朋友。
撒旦:「你這邊為什麼會有肉類?」
絺:「因為住在上空大磐石的人們,都會去狩獵所以都會有肉類。」
辛巴達:「我們待會去捕魚來吃,也可以算肉類喔」
大家吃完了食物,拉著魚網從屋子裡出來。屋外有一個熟悉的身影,絺 看到了跑過去抱住了對方。
絺:「努印,你也來了啊!」
努印:「我忙玩天上的工作,剛報名進學院了!」
絺:「各位,這是我的好朋友,努印!我們一起去捕魚吧。」
大家走到海邊,辛巴達跳入海中,用他熟悉的潛泳追趕著魚群。
努印看到魚群被辛巴達圍捕成一團也跳入海中,用他的龍捲風把整個魚群吹了起來。
絺、耶和華跟撒旦趁機張開了漁網,整群魚都被吹到了漁網裡面。
撒旦:「原來這就是捕魚!但是我們剛吃飽,這些魚要怎處理啊?」
耶和華:「我們一起把漁網拖回海中,將魚群放回海裡!」
辛巴達跟努印也一起跟大家拖著漁網到海邊,看著魚群慢慢游回海中,大家就高興的跑去花園認識各種栽種的植物。
他們到了花園裡的草屋,發現有兩個少年躲在裡面狂吃食物。
絺:「你們是誰?怎會在這裏吃東西,感覺很餓的樣子」
少年一:「我們是住在大磐石的人,剛從雇主那邊逃了出來。」
少年二:「我們不知道該怎樣,因為雇主只會要求我們捕魚,都不管我們是否會肚子餓。所以我跟他就逃了出來。」
辛巴達:「那你們雇主有給你們食物吃嗎?」
少年二:「他只給我們魚的小孩當食物吃,但是我好討厭吃動物的小孩,我們『酸蝕不食』。」
耶和華:「我也超愛偷吃食物的,酸蝕的食物我也很愛吃。」
撒旦:「還是我們帶你們回大磐石?」
少年一:「我們不敢回家,怕又被抓回去捕魚。上次我們跑回家,雇主就拿著契約把我們強制綁了回海上捕魚。」
努印:「我想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我們去找普羅米修斯他們問看看吧。」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撒旦的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船的命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上的寂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意外的失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學校作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商品的代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向陽文教基金會關懷弱勢學童 啟動公益免費課輔班在台南市婦女會的努力媒合下,財團法人向陽文教基金會於北區延平國中啟動了一項名為「公益免費課輔班」的計畫,旨在幫助弱勢國中小學童進行免費課業輔導。此一公益課輔班由婦女會理事長童小芸主持籌備,並捐出十萬元,希望未來在北區能推展更多類似的免費課輔班,讓弱勢學生有更多學習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台灣CS公益網站
    2024-03-05
    德國蕭茲 與梅克爾最近的外交作為 以及對中國的動態與相關產業動態~正國級常務總監 天照真蒐集情報是要成本的 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是有用處的 可以拿來賺錢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可以擴張人脈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 看針對什麼事情 只要運用得當 都能賺錢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認同? 蒐集情報 可以看出錢在哪裡 股市投資文章都是賭博 再
    Thumbnail
    avatar
    誠夫子天照真
    2023-12-25
    【疑問老師】適合小學生的電影片單(一),搭配南一六上課文教學更深刻國小高年級的國語課文越來越能作文本深入探究,為了增加學生學習的經驗並能同理課文內容,補充資料也變得很重要。我習慣在學生午餐時間播放電影約20分鐘給學生觀看,若能搭配教學,讓電影時間變的深刻有意意那真是再好不過了。
    Thumbnail
    avatar
    疑問
    2023-12-10
    命運將再次微笑,烏克蘭國慶日。「烏克蘭仍在人間,她的光榮,她的自由,在我們同胞之上,命運將再次微笑。」 ,《烏克蘭仍在人間》(ЩеневмерлаУкраїни)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3-08-24
    40214戶外教學今天是戶外教學的日子,我們參觀的地點有月眉糖廠和麗寶樂園。 我們第一站先去月眉糖廠,裡面有著高高的煙囪和舊的製糖工廠,而且有在賣很多口味的冰棒,還有幾台古老的火車頭。 從這次的戶外教學讓我覺得很興奮,因為一年只有一次,我希望明年能再和同學一起去戶外教學。
    avatar
    李翊齊
    2022-03-10
    校外教學 學子體驗生命教育 作者/照片:佛陀紀念館 宜蘭幸夫愛兒園創辦人達觀法師等師生共 45 人至佛館進行校外學習。參觀中特別到雙閣樓人文空間體驗「茶禪一味」,大家端正坐姿,經由泡茶儀式學習專注;並透過導覽老師介紹佛陀行化圖認識佛陀對弟子教化的用心,也理解了護生圖真正教育的意義,學子們深受故事內容吸引。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3-09
    40218戶外教學 戶外教學,我們先到了糖廠載到麗堡樂園,在糖廠我們有看到很大的煙囪,在那裡我才知道這裡是二次大戰留下來的,我們到麗堡樂園的時候,老師先帶著我們到麗堡樂園裡我們就去完了,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去吃飯了,吃完飯後我們就集合回到學校了。
    avatar
    王歆裴
    2022-03-08
    【品飲筆記】戶外教學的好夥伴–58金高千日醇千日老酒品鑑組難得在年前收到禮物,竟然還是一直很想要的58金高千日醇千日老酒品鑑組。這組很有質感的木箱,搭上兩支300ml的58度金高。還有三款各一對的品鑑杯具,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Thumbnail
    avatar
    捲毛
    2022-01-06
    Teachable 教學:快速建立你的線上課程學校 Teachable 是一個非常容易上手的線上課程 SaaS 軟體,如果你只需要簡潔的線上課程頁面和學習體驗的話,Teachable 非常適合你!想要了解更多線上課程 SaaS 軟體和課程平台,請參考『(2021)選擇適合的線上課程開課平台』這篇文章。 Teachable 是全球最多講師使用的線上課
    Thumbnail
    avatar
    副業聊天室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