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後的和平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戰後的和平
音樂:『SAKURA』【生物股長 いきものがかり】中日羅字幕
由創世 所產生的光之子「耶和華」在魔族的世界裡生活著。
阿修羅:「耶和華!耶和華!你跑去哪裡了。」
阿修羅一邊飛著尋找,一邊大喊著。
草人使者:「耶和華,又跑去躲起來了啊!」
阿修羅:「對啊,我剛幫他洗澡,準備幫他穿衣服他又跑去躲起來了。」
他們說著說著,忽然聽到微弱的音樂從 幽域城 傳了出來。
草人使者:「我想他可能又跑去偷吃東西了!」
阿修羅跟草人使者慢慢地走進幽域城,順著音樂走到一面牆。牆的另一邊發出了白色的光芒。阿修羅偷偷地走了過去,看到正在偷吃的耶和華,撲上去抱住了耶和華。
阿修羅:「這些食物不是為你準備的,你又跑來偷吃東西了。」
耶和華:「我就是想吃這些食物,每個都好好吃。」
忽然耶和華捂著肚子:「我肚子好像開始痛了。」
阿修羅:「這些都是還沒淨化的食材,不能隨便亂吃的。」
草人使者:「走吧,去我的住所。我弄些藥草幫你治療疼痛。」
他們走到了草人使者的住所,看著草人使者從許多藥罐中拿出不同的草藥,搗成藥粉準備給耶和華服用。
耶和華:「我不要吃藥粉,好苦,不好吃。」
阿修羅:「我説過你要聽話喔,你說看看哪些事情要聽話啊。」
耶和華:「不能隨便吃東西,藥粉不能不吃,還有不能亂跑,也不能去十字架上面玩。」
阿修羅:「你都記得就要乖乖做到喔。」
草人使者:「不過全區只有他一個小孩,也真難為他了。」
阿修羅:「耶和華,不然等你長大一點,我帶你去認識朋友!」
耶和華:「真的嗎!要長到多大才可以認識朋友。」
阿修羅:「等 創世 起床,新的一天開始,我就帶你去認識新朋友。好了,快把衣服穿起來,不然你全身發光會影響大家的視線。」
耶和華只好不情願地讓阿修羅幫他把衣服穿了起來。那是一件專門為了耶和華製作的衣服,可以遮蔽他身體發出的光,也可以降低從他身上傳出的各種音樂旋律。
另一方面,在普羅米修斯的住所也發生同樣的問題。
藏跡:「哥!你別亂跑了啦!」
紘妍:「我不要洗澡!我不要洗澡啦!」
藏跡:「哥!你乖一點,洗完澡我就帶你去找悟空他們玩」
紘妍:「你上次也這樣說,結果他們跑出去,害我沒有玩到。」
藏跡:「這次不會了,因為冒險家莊園又開始了,我們可以去參加冒險家任務。」
紘妍:「你說的喔!」說完,紘妍就乖乖地跑進草屋裡的花瓶搖籃,用生命之水跟朧蝕海水進行身體清洗。
而花蝶浪跟煞子龍也帶著自己的小孩前來找普羅米修斯他們。
典娜:「你們來了啊,這小不點還不成形,活像一隻飛魚。」
花蝶浪:「對啊,所以才要帶往花園,用花瓶搖籃裡的生命之水幫忙培育。」
煞子龍將一顆玻璃球般的球體,裡面養著一隻長得像飛魚的生物帶去花園。
那隻飛魚一靠近花瓶搖籃就從玻璃球裡跳了出來,開心的在海水與生命之水之間跳耀著,而紘妍也在裡面一起玩耍著。
忽然 如來 出現,一雙慈祥的雙眼看著這兩個小孩,在搖籃上面飄起了蓮花花瓣落到水中,水中長出了兩朵蓮花。
如來:「這是我研究很久的成長花朵,你們一人吃一朵或許就會長大了。」
紘妍一口吃掉了一朵蓮花,馬上從幼兒轉變成小孩子。
而煞子龍的小孩吃了之後,瞬間變成有雙腳跟雙手的小孩子。背後有著象徵人魚的兩個觸鬚、小小的羽翼、精靈耳朵與精緻的臉龐。
如來:「請他們去秋海堂國度的冒險家莊園去找魔法飛毯,帶他們去新的學校上課。這裡的平和世界已經沒有傷痛可以讓小孩體會慈悲的存在」
普羅米修斯:「但是我聽説那所英雄學校,都必須要有上天給予的名字才可以進入。紘妍都還沒有名字要怎樣報名。」
這時天上落下了一個名字「辛巴達」在煞子龍小孩額頭上,紘妍的額頭上也亮了起來出現一個字「絺」。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