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傳出去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2.把愛傳出去
音樂:《Pay it Forward/讓愛傳出去》中文字幕
門外傳來一個求救的聲音:「請救救我,我不要變成食物,請救救我!」
大家跑出普羅米修斯的莊園,有一個精靈人魚趴在河岸邊,用盡全身力氣往陸地上爬著,氣喘呼呼的介紹著自己:「我是...我是烤魷魚,我現在已經變成無法在陸地上行走的人魚了,請救救我。」
普羅米修斯把烤魷魚抱了起來,典娜利用太陽球在前院做了一個裝滿水的盤子,讓烤魷魚可以在裡面休息,絺跟藏跡也跳進去玩起水來。烤魷魚跟大家解釋自己被以前的狂暴人魚軍團當成美味的食物追趕著,還好狂暴人魚在海中游泳的速度並沒有那麼快,但是在河裡或是陸地上的速度卻是數一數二的。
絺流著口水看著烤魷魚:「你身上的肉看起來好好吃喔。」
藏跡:「哥!你別鬧了,人魚本來就是傳說中的美食,再加上烤魷魚又是精靈,那種食物的誘惑...」藏跡也吞了口水,接著說:「一定很好吃,對吧?」
梵天:「你會生小孩嗎?」
阿波羅:「對喔!精靈跟人魚都會自體繁殖,你是想把烤魷魚當成肉品來養嗎!」
風辮嘆:「算我一份,烤魷魚你願意提供食物給我們,我們就認同你,把你當做同伴。」
烤魷魚:「是不殺我但是每天都從我身上取下肉來嗎!我...我不知道,我只是害怕死亡。」
普羅米修斯:「你才不是害怕死亡,你只是對死亡感到未知數而困惑。」
烤魷魚把手伸到絺的面前,堅定的說:「想吃就吃吧,記得留一口給我自己吃。」
所有人把盤子抬到了花園,正在思考著要怎樣分食著烤魷魚。這時候烤魷魚說:「先等等,先不要吃我」
絺:「是因為還沒有沾醬,怕不夠美味嗎?」
風辮嘆:「我家有醬油,我順便叫家人也來吃!」
典娜:「叫煞子龍帶治癒長槍,這樣烤魷魚會很快恢復!」
普羅米修斯:「我去把朋友都叫來,請大家一起來吃。」
烤魷魚:「我才這點肉,到底是要多少人吃啊!」
大家全都跑了出去,剩下藏跡跟絺兩個人陪在烤魷魚身邊。
所有的生靈都聽到了這個消息,從天上到魔族的「煉」全部都在講烤魷魚要奉獻自己的血肉當成餵養生靈的壯舉。每種生物都停下捕食,一個接著一個排著隊伍,等待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烤魷魚」。
烤魷魚用治癒長槍將自己的肝臟取了出來給大家食用,這是從風辮嘆的嘴裡聽來的,聽說魚類的肝臟是最美味也是最適合小孩食用的部位。
普羅米修斯拿著屬於自己的那份魷魚肝,大口的配著牛奶吃著。
梵天做成了魷魚肝沙拉,分享給不能喝牛奶的精靈孤兒。
典娜跳起了料理舞蹈,把魷魚肝做成醬汁塗抹在麵包上面給南方大陸的人們。
就連雲城的童話人物全都跑來,將自己如何料理精靈的方法用在魷魚肝上面。
大磐石的人群用花生沙撒在魷魚肝,給自己家鄉的小孩子吃。
這一天,所有的小孩都有食物可以吃,連創世都在天上看到忘了休息,白天一直延續了好幾天,普羅米修斯的莊園變成一個名勝古蹟,所有人都稱這裡為「巴比倫城」
    4會員
    612內容數
    各種小故事的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