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what'life山海。隱身甜點好功夫的咖啡店。金嶋ㄖ旅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哎呦呦!竟然搭配的如此有層次❤️
這是我在咬下達克瓦茲後品嚐的驚艷感
外層蛋白餅的質地鬆軟配上內餡奶油的恰好清爽度與巧思的酒漬櫻桃齁齁齁~我怎麼就沒多買幾個啦!
大多數人認為很甜的蒙布朗,老實說確實甜了一點點,但這代表你需要來杯果木鐵觀音或著是薄荷森林紅茶再不然一杯手沖隙頂原始林烏龍茶。
我不說咖啡是因為你們絕對有自己心目中的名單,而上面是我喜歡的
店內風格走黑色冷色調帶來一種沉靜寡言的感覺,靜靜在這喝杯咖啡吃上美味的甜點,什麼是人生?
這就是
IG:heathyfoodtea0958
歡迎來告訴我你的吃貨名單❤️
    3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