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摩拉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3.漢摩拉比
音樂:Whitney Houston - When You Believe 432Hz
阿波羅站在普羅米修斯住所的閣樓,他看著天上的創世,覺得自己的工作好像沒那麼重要,所以他陪在俠玉凌跟言武段的身邊,俠玉凌心裡掙扎著,只有她知道烤魷魚是自己的小孩,言武段拿了一份新鮮的魷魚肝到俠玉凌的面前,俠玉凌用手摸著魷魚肝,流下淚水的說著:「這孩子的肉還熱騰騰的。」
然後就把那新鮮的魷魚肝交給了阿波羅,跟著說:「這小孩從小就被黑孔雀抓去灌輸各種謊言,從來沒有體會過愛,請你讓他可以重新輪迴到我的身邊。」
阿波羅抱著俠玉凌跟言武段,堅定的說:「我會把這份愛傳給你的小孩,相信我。」
阿波羅飛回到創世身邊,把魷魚肝交給了創世,創世在那份魷魚肝上面寫下了四個字「漢摩拉比」,宇宙奶奶看了之後,把名字唸了出來,然後說:「我們也來品嚐這份美味吧」。
盤古將自己變成創世的身軀,跟著創世一起舞動著。創世的腳上踩過的地方,都灑出許多的花生沙,拉 從魔法飛毯的二次元世界裡面釣了一條超大的培根,所有的龍族都對著培根放「炙熱魔法」,阿波羅放出許多太陽球,創世把太陽球揉在一起變成了麵包,上帝與天使們用了音樂打下轟隆隆隆的雷將麵包烤熟,撒旦發出透明的光弧把烤好的麵包切成兩半,梵天用他碟子裡的檸檬汁噴灑著,麵包切面上長出了許多的蔬果。
悟空飛到刻有「漢摩拉比」的魷魚肝邊,用雙手把魷魚肝變大,然後如來睜開他的雙眼慈祥的看著魷魚肝,魷魚肝裡飛出了一個精靈人魚的靈魂,那個靈魂的額頭亮著「漢摩拉比」,如來把「漢摩拉比」的靈魂變成一顆發著紅色光芒的智慧果實交給了伏羲,然後大家把所有的食材都組成一個超大的漢堡。天狗拿出他的佩刀,只見天空中刀光劍影一般,偌大的漢堡被切成一層層的食物高塔。
在巴比倫城的普羅米修斯與其他人正在跟烤魷魚一同品嚐著美味。
烤魷魚:「我不知道我的肉那麼好吃!辛巴達再給我一些醬油」
烤魷魚把自己一塊肉撕了下來,沾著醬油大口地吃著。
辛巴達:「你還要回到海裡嗎?我們家可以讓你住喔!」
烤魷魚:「我還是待在普羅米修斯這裡好了,原來大家都是英雄,以前黑孔雀跟我說,是人魚造成大海淹沒了所有的生靈,所以要我跟人魚敵對。以前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恐懼,只知道吃著『靈魂人物』當作美味的食物。現在我也把自己當成奉獻給大家的食物,才知道活著可以有那麼多的選擇。」
絺:「我想我的願望被烤魷魚達成了,烤魷魚謝謝你。」
藏跡:「妳的願望該不會就是吃這是上最美味的食物食物吧。」
絺:「哈哈,對啊!以前我只能喝龍血,看著你們絺一堆食物都好羨慕,但是看到艾莉兒被海獸當食物跟烤魷魚為了所有飢苦的人奉獻自己,就覺得我的願望應該是大家都吃得到美味食物吧。」
藏跡:「那海裡那些狂暴人魚我們該怎樣幫助他們?」
烤魷魚:「當初黑化的我,擁有可以黑化人魚的能力,就像英雄被黑龍族咬傷一樣會黑化,我遇到了一隻人馬當他抓著我,我瞬間就被淨化了。」
絺:「是洛基,她擁有毀滅詛咒的能力,或許被封印而成的木桌子也是這樣才會燒起來的吧。」
魔法飛毯:「烤魷魚這是我家特產『水煮蛋』,你要不要吃看看?」
拉:「烤魷魚你有什麼願望嗎?我可以盡力幫你達成的。」
烤魷魚:「我想我的願望已經達成了,真想重新體會這個美麗的世界。」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戰後的和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努比斯的離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邪惡的童話王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遲疑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太陽神殿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把愛傳出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撼動天地做好事, 要有孝的成份,一件好事沒有孝的性質在裡面,並不能算真正的好事。比如說,有一個人路上看見兩個男人因為擦撞一言不合,操起球棒跟刀械就要打起來,那個人看到了,不由分說衝到兩個壯男中間勸架,不小心就被球棒敲得頭破血流,一命嗚呼。又比如,看到一個人好像溺水了,不顧自己是旱鴨子,馬上跳進河裡想要救人,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6-19
    漢娜‧鄂蘭「不可見的治理」推動某些難以控制的進程的力量,已經明顯得令人不安...可能會完全破壞在新興國族中發展憲政的希望,並摧毀舊有的共和建制。...其中一個格外凶險、無法坐視不理的徵兆,是由情報機構所進行的「不可見的治理」(invisible government),它已把觸角伸入國內事務,伸入我們生活中的文化、教育、經濟
    Thumbnail
    avatar
    Joan Tsai
    2024-06-11
    汗皰疹(?手好了一陣子後又開始復發 這次想嘗試食物的斷捨離,剛好前陣子看到了一篇文章,裡頭說皮膚不舒服的狀況有可能是因為胃的問題,可以從戒茶或戒咖啡開始 本著實驗的精神來試試,試了七天後感覺有改善,繼續想做戒辣 一開始覺得好多了,但心情上過不去(?) 不知是不是因為每天一杯茶習慣,去買飲料發現幾乎什麼
    avatar
    謠言里里長
    2024-06-09
    撼動華爾街的海龜交易員|海龜交易法海龜交易法是一種「突破」策略,目的是要用簡單的規則架構出一套交易系統。交易系統的重點在於控制每個部位的「最高風險」,並配合進出場規則,創造出正期望值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淡藍羽翼的投資書庫
    2024-06-08
    捍衛自己的作品現在ai發展迅速,但創作者的權益依舊停留在遠古時代,有心人可以隨意使用創作者的作品餵ai,連meta公司都要拿使用者的照片去餵ai,看到這個消息時既生氣又難過,創作者得不到任何好處,權益遭到剝削,希望大家能尊重創作者的價值和作品權益,每一幅作品都是創作者花了大把心力在盡力完成,真心希望不要把創作的努
    avatar
    北極星
    2024-06-05
    拉比小鳥拉比小鳥的身分一夕之間成為烏有 他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公主凱特
    2022-04-20
    求生欲超強的教練 Derek Adams如何救萬年爛隊摩甘比人們換工作都希望越換越好,最好是錢多、有未來性的地方,但對於教練Derek Adams來說,當他宣布執教摩甘比的那一刻起,剛剛上述的兩項全都沒有,那為什麼他還願意執教,並幫助摩甘比在英乙一口氣進步18名,還在附加賽取得勝利晉升英甲,這是一個在危機、逆境中力爭上游的勵志故事。 創造奇蹟的Derek A
    Thumbnail
    avatar
    向左彎的男子
    2021-06-03
    簡報的比例拉寬了,但是,你的投影片寬度用對了嗎?把投影片都設定成了16:9的比例了,把文字圖像的距離都拉闊了,大概就好看又完成了吧。甚麼?!還有東西要注意嗎?上班族為什麼要互相傷害⋯⋯ 經過前文的介紹,選好了簡報投影片的比例,如果是市場上大熱的16:9甚至是更寬的21:9,有些人會覺得,為的是「空間感」、「電影感」、「酷炫」,然後放一個滿屏的圖像
    Thumbnail
    avatar
    上班族簡報日常
    2021-03-21
    魔動王番外短篇小說——來自拉比的禮物(ラビくんのプレゼント)曾經有那麼一個時代,是只要講到冒險與熱情,就會立刻接上巨大機器人的時代。 那是鋼彈的時代,是勇者的時代,是藍光人的時代,也是魔神英雄傳與魔動王的時代。 本次廢文的主題就是那個時代曾經感動過許多嚮往冒險的好孩子,以及熱情奔放的大姊姊們的作品,魔動王——的番外短篇小說:來自拉比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1-03-09
    當特斯拉遇上比特幣會...再開始之前,我們來比較這兩大信仰的幾個相同特質: 1.目前價格的實際價值都超越了傳統估值模型所認為的價值 2.一路飆漲都受益於嘎空的力量 3.持有者都有一種信仰,多數特粉/幣粉和大股東都沒再賣的 4.ARK基金極度看好,具有話題性,未來性極強 5.自身市場的領頭羊(科技股/加密貨幣)
    Thumbnail
    avatar
    行動藥師-良藥苦口
    202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