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裝置管理員正確開啟的11種方法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indows 11裝置管理員主要開啟方法有數10種,我就不一一贅述,一、透過快速選單和Windows工具;二、運用搜尋工具和控制台;三、在執行介面輸入devmgmt.msc和hdwwiz.cpl字元開啟;四、透過cmd和Powershell命令提示字元介面開啟等方法。我最鐘愛的是最後一種方法,希望您也能找到喜歡的方法。
裝置管理員是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OS)的一個組件。它使用戶能夠查看和控制連線到主計算機的硬體。如果某個硬體無法正常工作,則會突出顯示有問題的硬體以供用戶處理。
Windows裝置管理員中列出的硬體可以按各種標准進行排列。對於每台設備,用戶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 根據Windows驅動程式模型提供設備驅動程式
  • 啟用/禁用設備
  • 告訴Windows忽略故障設備
  • 查看其他技術特性
Windows 11裝置管理員是指最新的Window 11作業系統中的裝置管理員。然後,讓我們看看如何開啟這個Windows工具來使用它。
Windows 11裝置管理員開啟的方法我總結了10余種,您可以記住任何一種認為最便捷的方法作為您開啟Win11裝置管理員的方法,這些方法都很簡單,而我最喜歡的是最後一種方法,從我學計算機到現在我一直用這種方法,個人認為簡便又不失專業。
Wanda
Wanda
不管寫什麼?重要是寫就行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