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玩玩》 妳到哪裡了?等妳來!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我們幾個姊妹約好北上聚聚,晚上去條通居酒屋吃喝暢聊。
進了台北城,看看還有幾個小時。我帶了本書,還帶了iPad跟面膜,等下去倒杯加冰涼白開,姐打算窩在飯店裡等姊妹們回來。呵呵~
七月底,台北,高溫酷熱,天氣預報說今天體感會到40度以上。
踏出捷運站,眼前落下的是下午4點毒辣不減的炙烈陽光,襲捲上身的是台北盆地專屬的悶溽暑氣。

熱 熱 熱~~ 烘 烘 烘~~燒 燒 燒~~烤 烤 烤~~
台北難得出現這麼藍的天,可是~好熱啊!
ㄚㄚㄚ~~為何我要在這時候出現在台北街頭? 我怕熱怕冷怕吵怕車怕人怕太陽!!! 我要躲起來,趕快!

飯店就在眼前,快去check in~~
逃難似的進了飯店房間,呼~這麼不利青春扼殺美貌的天氣。

幾乎是同時間,手機響了。

「佩~妳還在公車上嗎?」
「我剛到台北了,外面好熱,我想.......蝦毀? 要去搭遊船? 看夕陽?....」
「妳到哪裡了? 等妳來喔~快點~這裡好多人喔~~」
OOXXBBB....哈哈哈....
傍晚5點,頂著高掛的太陽,我踏入大稻埕碼頭,看見遠遠那三個熟悉的身影。
又見到你們了,真好。
大稻埕碼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54內容數
稀鬆平常的生活中,還是有些微風輕拂的波紋粼光,有些霎時而過的飛鴻雪泥,總讓人想留點滴涓,方流匯成人生,不回頭的致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