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奶奶的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宇宙奶奶的房間
音樂:Tomorrow (annie) Lyrics
在天上的房間裡,上帝 跟 約櫃 開始聊天,並招集眾神與英雄一同討論,他們過去所創造的宇宙。
以前的世界是一張「魔法飛毯」的二維平面地圖,有一位英雄叫做「拉」有著「鷹隼」的外型。
「拉」牽著「魔法飛毯」在宇宙奶奶的房間,依照「輪迴」軌跡飛著,。
由於「風」的誕生把宇宙奶奶的房間打出一個「天洞」,「風」吹起了「魔法飛毯」,使得「魔法飛毯」產生了波浪、漣漪還有地震震幅,害得整個「魔法飛毯」的二維世界動盪了起來,造成了所有眾神在「天洞」裡面幫「盤古」開天,「愚公」移山。生氣的宇宙奶奶張口說:「太陽獅子從「魔法飛毯」上面跑掉了,房間的平衡被打亂了。」
黃金色的太陽獅子像貓咪一樣到處亂跳,太陽獅子的光芒嚇到最怕光的「鬼族」,使得「鬼族」都害怕地消逝了。
「鬼族」脖子上都有項鍊,那些項鍊是用黃金絲編織出來的圍巾,中間鑲上靛紫色魔法鑽石。
當「鬼族」消逝之後,留下來的項鍊長出了像妖精那樣晶瑩剔透的翅膀,飛落到「天洞」中「粉蓮國度」裡。
為了尋找所有「鬼族」的下落, 倉頡 開始為英雄取名造字,風「哈迪斯」則負責傳遞所有的消息。
原來大家都是宇宙奶奶房間裡的生物,天上的「天洞」就是房間地板上的一個缺口。
宇宙奶奶懲罰所有生物都進去「天洞」,將「夢枕」放在「天洞」上面遮蔽了「天洞」。
房間裡面所有的物品都是聖殿級的神器,
一個擁有著「極致金」鏡面的檀香木書桌「龕」,
「回憶錄」有著金色框邊跟白色羽毛作成書皮,
「地球儀」是一個球體看得到未來以「天秤準則」之稱。
而宇宙奶奶就是一個偌大的雙唇,當她閉上嘴就會消失在房間。
只有當她張開了嘴,大家才會想起她的「絕對指令」。關於宇宙奶奶其他的傳說,只有知曉未來的「地球儀」了解其中。
「鬼族」的項鍊轉化成各種昆蟲,那些昆蟲前往「粉蓮國度」居住,「天靈物」與「龍物」生長於藏青色的峽谷地底,而「夢枕」的絲線,編織成一棵樹神,將其名為「夢迥辮」簡稱「辮」。
因為「風」的誕生造成「太陽獅子」跑丟,而「明天的意義」也因此消失殆盡。
而「風」原本無名無姓,「哈迪斯」這個名字因為太陽獅子「黑帝斯」演變而來,「哈迪斯」被稱為「永遠的旅人」,意義代表著:「永生不止,與天並存」,這就是風誕生的故事。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典娜的誕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犧牲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名字的由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批判的懲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生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掉落的太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宇宙間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你而來 你有兩次生命的誕生, 一次是你肉體出生, 一次是你靈魂覺醒。 當你覺醒時, 你將不再尋找愛而是成為愛、創造愛; 當你覺醒時, 你才開始真實且真正的活著。 當你不斷持續成長時, 資源會源源不斷的湧向你, 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 宇宙中的一切都不是衝你而來, 而是為你而來, 感恩所經歷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of MoonWater
    2024-06-16
    宇宙的遊戲:一個關於神與人類的全新觀點-113.6.14宇宙的遊戲:一個關於神與人類的全新觀點 你是否曾好奇宇宙的浩瀚和人類的存在意義?你是否相信神存在,但卻對傳統神學的解釋感到困惑? 這篇文章將分享一個關於神與人類關係的全新觀點,一個既充滿奇思妙想,又帶有邏輯推論的觀點,希望能夠帶給你一些新的啟發。
    Thumbnail
    avatar
    阿塔
    2024-06-14
    宇宙的構成和運作方式-振動頻率如果你想找到宇宙的秘密,就從能量、頻率和振動去思考。~尼古拉·特斯拉 從古老文化傳說中,我們了解到宇宙中有一個矩陣,它在創世時就是本質。從科學中我們發現了產生宇宙的微波現象。然後我們開始使用一個存在的創造工具並引發了初始、振動。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5-31
    宇宙理論之我思理論學家/各自表述 宇宙的起點 從沒一個見解 能下定論且被承認 ~~~ 想要的不多 能要的更少 要得的也將轉虛無 浸淫其中/終感空乏 時刻檢點擁有的/將發現 無一事物真實不變 甚而 無跡可尋 ~~~ 宇宙大爆炸的奇點 怎麼發生 對生命價值毫無益助 ~~~ 今只想問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5-09
    宇宙戰艦 插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gV0_Xt3o8晚上還是聽聽鋼琴曲好了!!! 我吹單簧管的聲音太哀愁了....哈 (才比較不會起雞皮疙瘩,😸) 今天11:30去和我的高中同學碰面, 我們每次見面都是一年一次或是兩年一次。 是很要好的女生同學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09
    宇宙給予的時間點都是它最好的安排。  在我最愛的人的生日時,A不解釋緣由的,把所有我跟她合夥的、她和我借過的東西一併放在我家樓下,與我斷絕一切關係。在我起床看見那則訊息並想要得到回覆,才發現,現在的人們,要切斷與他人之間的關係是如此的容易。   令人難過的是,我不值得存在她的世界裡。   令人憤怒的是,她不值得存在我的事業裡。
    avatar
    B701
    2022-02-20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7_生涯傳情週「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1-11-20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6_新生訓練「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1-11-13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5_商用數學系(三)「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1-11-06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4_商用數學系(二)「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