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孩長大的夢想
老人失落的願望
那些那些
還沒走過的路
焚起旗幟
上弓拉弦
縱使匍匐力盡
讓未竟成為已經
也有一絲耀眼的惺忪
    0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櫻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碎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董啊 好久沒來希望是這樣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母親節吃太好 身上 臉上總是東腫 西腫的 變成腫字輩的 但我比較喜歡當董字輩的啊 看完淚之女王 覺得不要做什麼會長 當個可以投票就好的董事就好 最近又聽到 太長遠的目標 容易讓人懷疑自己的選擇跟方向 這時需要51%的信念 就是不要心猿意馬 就是想辦法
    Thumbnail
    avatar
    Linus Liu
    2024-05-15
    好久沒來方格子了~ 遲來的祝賀!新年快樂🎊2023年已過,2024年到來,作者希望你過得愉快並充滿希望。提到新年目標時,建議將目標具體化、符合現況,以增加達成機會。作者分享了自己在建立個人品牌方面的目標,並表示將努力實現。最後,呼籲大家一起為新的一年加油!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4-02-21
    還沒來得及交待,事情就 完 ∣菜b導日記∣倒數851天(1)某日,想跟導師班學生交待「一事」, 但早自習因故耽誤,於是我想改趁下課時趕緊交待, 但下課時又因故耽誤,於是我想改趁某節上課鐘響但任課老師尚未進班到小空檔交待, 但那個小空檔又因故耽誤! 結果, 那件「一事」, 就發生了!就完成了!(就完了!) 疑? 那我當初何必"想交待?"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2-02
    好久沒來寫紫微了 我覺得應該不是只有我被說過桃花旺、然而卻還單身😌 為什麼會被說桃花旺? 一般在命宮或夫妻宮、或是交友宮入了桃花星 - 紅鸞星的情況下、很多算命師就會桃花旺。 的確這幾個宮位進了紅鸞星人緣必定會比較好、但若是本命盤、那也只是人緣好、但不是桃花。 桃花星在進了運限盤後、
    Thumbnail
    avatar
    MariQ
    2023-08-02
    遲遲沒來的「及時雨」-解讀【無聲】中的何仙姑這個最需要他人伸出援手、給予希望的女孩,卻永遠也得不到現實世界的慈悲與救贖,只好暗自幻想一個有著慈悲心腸、願意對她露出善意微笑的女仙人......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1-21
    Chapter 9 「導演沒來?」她看看手上Gucci的腕錶週日一大早,盼妮匆匆把宿舍整埋了一番,便趕到機場去接王禪。其實,王禪闖蕩江湖已有十幾年了,雖然年紀還比盼妮小一些,但兩個人的生活歷練可是天差地遠。若把盼妮比做奧黛利赫本的清純電影,王禪就應該是瑪當娜之類的潑辣與不倫。聽說她與台北的大老闆走得很近,人稱她是老闆身邊的大紅人,她也不時向人炫燿,表示幾乎老
    avatar
    采憶cyw
    2021-07-09
    【Netflix原創影集】《我是遺物整理師》對不起 沒來得及見見你,告訴你… 我是遺物整理師 愛一個人也是丟臉的事嗎?不說、不看,不代表不存在。 Netflix原創影集《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改編自專業遺物清理師金寒星的真實故事。透過幫亡者整理遺物,發現人生那些來不及完整的碎片…。由李帝勳、陳俊翔、池珍熙、洪承希共同主演,劇中每個故事都痛的撕心裂肺,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