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裡不眠的疲倦
在日裡容光煥發
憋氣忍住的眼淚
躍出水面成晶石
世界的等持續亮著
夜裡的人持續清醒
等待不得而知的
日落而息
    0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櫻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夕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望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面診諮詢 #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彰化八合一 每次有新朋友來諮詢療程內容、價 目時,馨雅都會請新寶寶們在清潔後💦上保養品之前幫我拍3張 #原相機 #無修圖 #素顏照,接下來進行#線上面診,新朋友好奇為什麼?怎麼需要那麼麻煩呢⁉️ 🔺因為我們不是一般做臉擠粉刺 🔺採用八合一雞尾酒療法客製化你的療程 🔺不紅腫痛,達到深層
    Thumbnail
    avatar
    喬伊美學 Joie's Aesthetics|八合一雞尾酒療法|新式問題皮膚管理|彰化做臉|角質管理
    2024-03-20
    老爹私房日本宵夜:乾麵加鮪魚罐頭 是的,今天是週末了,來給大家一個老爹在日本想吃宵夜時怎麼辦?   乾麵+鮪魚罐頭是我喜歡的一個選項,重點是這兩個東西,便利商店都有賣,比如下面這兩種。   而且日本乾麵的設計真的很優秀,就是他有把熱湯倒掉的專用位置,你不用怕被熱湯倒掉,如果你想事後喝個熱湯,可以把湯留下來,等吃完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4-01-20
    從頭到尾的巧克力麵包|全家便利商店「榛的豆豆麵包」巧克力愛好者的新選擇,名為「榛的豆豆麵包」的黑可可麵包,任選三種加熱方式,都帶來不同的味道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12-28
    偽裝的面具其實做人很累,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戴著面具在生活。 例如: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要笑臉迎人,否則別人會說你帶有負能量,就會避而遠之;有時明明就窮得快要脫褲子了,還要在臉書貼上日子過得有多好;有些明明事業起起伏伏,還是要開著名車上街跑,只是為了證明自己很成功;明明有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卻又因為他人的期望,去
    Thumbnail
    avatar
    煥藍療心室
    2023-10-04
    〈影音食譜〉偽菠蘿麵包!超可愛檸檬裂紋小餅乾在幫他們拍沙龍照的時候,我又再次著迷於這群小可愛。如果用漂亮的袋子裝起來,再綁上緞帶,拿來送禮超級體面的!如果用紙盒裝起來,瞬間就變成高級的日本餅乾禮盒了。到底是我有媽媽濾鏡,還是他們真的很可愛啊?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7-04
    偽影評 - 《北韓諜戰》近日一套內地電影《長津湖》上映,勾起了1950年的一場所謂「抗美援朝」的翻炒討論。兩韓自二戰結束後被劃分成兩個政治陣營,由不同的代理人進行不同的操控,經歷了不少生靈塗炭之事件,雙方分治至今時今日,關係常有起伏。 大韓民國總統文在寅和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勞動黨委員長在平壤進行第五次的首腦會談後,並發
    Thumbnail
    avatar
    便俄尼
    2021-11-15
    不眠之夜 #下篇   打開手機,時鐘的倒計時,只剩一小時。我拿出錢包,把最後一張鈔票放在桌上,便起身離去。 再多走幾個街口,我來到了海邊。感覺天比進夜總會前更黑了。我倚在欄桿邊,看著無人的海。 對岸不同高樓建築,在散發著各自的色彩。那邊時刻在閃耀著,是一個離我很遠的世界。那邊的海也融入了不同色彩,像一條條脈絡一直彌漫
    avatar
    冰酪
    2021-09-29
    不眠之夜 #上篇  夜晚,終於離開公司。我拿起手機,經已十一點了。嘆了口氣,點開時鐘,倒計時五小時。 街上的商鋪都關了,只剩兩旁的路燈吃力地照亮街道。 走了兩條街,一個熟悉的身影在巷子裡喝酒。他總出現在這,夜裏都不眠。 我緩緩走近,他遞給我一瓶啤酒。 「怎麼了?差不多一星期沒見你了。」 我把啤酒瓶蓋扣住在牆角邊沿,
    avatar
    冰酪
    2021-09-29
    催眠,會對我有幫助?▎催眠,會對我有幫助? #我可以進入被催眠的狀態嗎? #甚麼樣的催眠方式最合適我? #我的問題可以從催眠獲的幫助? 不知道你是否同意,靈魂轉世都是為了體驗某一種體驗學習而來的,所有的經歷,所有的故事,是靈魂想成為一個特定的靈魂,讓在物質世界的我們去行動,收集到這些體驗,感覺還真像集點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1-09-28
    催眠健康瘦身減重給人的第一個印象就從外表開始,不一定是瘦巴巴的才是最美的,身形整體比例很勻稱,一眼看過去是精神煥發著光彩,就算你是素顏也會感覺亮麗。美麗,絕對不是只有靠外在的服裝可以完全的打造出來,就算只是襯衫牛仔褲很簡單的裝扮,都擋不住你的耀眼,吸引目光與稱讚!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