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新聞:拉爾夫·朗尼克被球隊“交錯”並準備野蠻的埃里克十哈格檔案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據報導,曼聯臨時主帥拉爾夫·朗尼克對球隊的狀態感到“震驚”,並打算向埃里克·十哈格提交一份檔案。 紅魔宣布阿賈克斯主帥將在賽季結束後接手老特拉福德。 在轉投英超之前,他已經完成了相當多的工作。
到目前為止,曼聯經歷了一個噩夢般的賽季,在索爾斯克亞和朗尼克的帶領下苦苦掙扎。
週六情況變得更糟,紅魔在酋長球場的失利中被阿森納全面擊敗。
而且,現在,《鏡報》說朗尼克對他在俱樂部繼承的球隊狀態感到“震驚”。
曼聯臨時主帥現在打算向十位女巫提交一份關於他的調查結果的檔案,其中的信息被描述為“恥辱檔案”。
據稱,紅魔酋長約翰·默托夫和理查德·阿諾德要求朗尼克完成這項任務。
朗尼克告訴他們他不會退縮。
“曼聯在每個部門都與利物浦隊相距一百萬英里。 場上場下。 這是一個發人深省的夜晚,”他在周中0-4負于利物浦後說道。
“我們預料到了。 沒有一個曼聯球迷帶著任何希望來到這裡。 那支球隊一無所有。
“球場上有一些體面的球員和一些天才。 我無法解釋它是如何從上賽季結束時略微有希望獲得第二名的——我知道他們在歐聯盃決賽中輸掉了一場糟糕的決賽——到今天的歷史最低點在我觀看曼聯的 42 年裡。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糟糕的。
“在我 40 年的足球比賽中,我從未見過曼聯隊在一場足球比賽中萎靡不振。”
朗尼克私下同意天空體育專家的評估。
曼聯臨時主帥希望俱樂部放棄大牌簽約和球員,以進行短期修復。
他認為曼聯不應該在職業生涯末期簽下球員,就像他們最近對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和愛丁森·卡瓦尼所做的那樣。
朗尼克希望俱樂部採取行動。
但隨著夏季轉會窗口的臨近,他們是否會這樣做,最終還有待觀察。
與此同時,在與阿森納的比賽結束後,朗尼克承認他對另一個糟糕的結果感到不滿。
“今天比周二好,表現有所改善。 我們應該比我們打進更多的球。
“我們從糟糕的開局中反彈並有很多機會。他兩次擊中橫樑和立柱。我們有足夠的機會獲得更好的結果。
“我們做得不好的一件事是在我們自己的禁區內外防守。 這是整個賽季的問題。
“我們應該防守得更好。第三個進球明顯越位,我不明白為什麼 VAR 沒有乾預。
“但在控球時,我們創造了足夠多的機會來打進兩個甚至三個進球。”
TX體育娛樂城
TX體育娛樂城
TX娛樂城亞洲最大最新亞洲合法網賺遊戲平台,指定品牌每月超過萬名玩家成功出款各式包賠彩金乎你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