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東西

2022/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不記得,從什麼時後開始的?!
先是跟了我近30年的音響擴大器,在一次地震後,去了!
記念它,我留下了外殼,將它改裝成了一個文件儲存櫃。
接著,過時的攝影器材箱裝上帶煞輪,改成了活動茶几。
很多老朋友都排隊上了名單。
換個名字,又是一番纏緜。
“修東西”是個老名辭!
“另有重用”!顯然是高昇了。
前些天,雨季過了,一連串的曝晒後。
路旁飽經風霜的掉落枝幹,像是在向我招手。
我向前,握了手。
除了“老朋友”!
新的友誼也正在展開。
量身打造的一個新職務,希望它也能勝任!
感謝爸媽!在基因裡預設了一個選項。
這讓我想起爸爸的那只木箱子,裡面有各種的木工工具。
那些因應舊時代的小板凳及工具們。
換個時代,也換了一種面貌。
它們給了一個洋名字,叫
diy。
我也填加了些時代感!更名為
數控diy(cnc數控製作)。
希望你也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鬼
小鬼
4年5班. 上課不專心,喜歡胡思亂想. 30年攝影後,才發現也能寫. 在意自己的"心情紀錄". 至於-分數!成績! 像雲! 隱現,聚散,灰白不定! 但總有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