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閃 / 留言抽獎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 ~快閃活動~
母親節是一個值得感恩的日子,在許多人心目中,康乃馨被視作最適於獻給母親的
#金双氧 也準備了
#康乃馨皂花 要與您分享
只要在 FB本篇貼文 "分享+讚+留言" 就能抽獎 ~
FB搜尋  @金双氧-均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抽好禮。。。
慢了。。機會就別人的喔!
    2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双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活 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出 / 日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14圓周率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 ~ 境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兒童 暨 清明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一勞動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母親節快樂 琳達阿姨母親是溫柔的代名詞,有些人就如母親般地存在著 長大後才知道,琳達阿姨愛我,而我也愛她,她是我童年裡的一顆太陽,照亮我許多陰暗的時光。無論有多少烏雲覆蓋住她,她仍然努力露出一道道陽光,即便製造烏雲的罪魁禍首是我。
    Thumbnail
    avatar
    RouRou
    2024-05-14
    母親節快樂⋯⋯嗎?母親節帶來的喜悅和矛盾,反映了母親在生活中的付出和犧牲。對於新手媽媽來說,這個節日更多地意味著壓力和挑戰。儘管生活充滿挑戰,但希望每一位母親都能找到自己的小確幸,並為自己的付出感到驕傲。母親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Beamom
    2024-05-13
    母親節快樂!祝大家母親節快樂!記得不要惹媽媽生氣喔~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5-12
    母親節快樂:愛的千紅萬紫母親節是一個感恩的時刻,讓我們一起來探索母愛的力量,並感受那份溫暖與溫情。讓我們在母親節多一些關心和陪伴,讓母親感受到我們的愛和支持。
    Thumbnail
    avatar
    Sainz.
    2024-05-12
    【露營|苗栗|泰安|虹杉露營之夏特義營區|第16露】漫步竹林道,雲霧似仙境。放空自我,歡樂自在,母親節快樂。這營區是虹杉露營區新開闢的第二個營區,取名叫【夏特義】。這次露營的時間在,選擇夜衝。雖然是夜衝,記得還是有比較提早出發,到營區的時間大約在下午六、七點左右。因為我照明設備不足,所以夜晚搭帳速度特別慢,幾乎時間都花在找東西上面。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3-12-11
    【繪本_媽媽要為了你創造一個新世界】自閉症兒童的母親,寫給孩子的溫柔宣言你的世界有許多和別人不一樣的規則,你喜歡把自己藏起來,你喜歡自己一個人玩,沒有關係,媽媽陪你。 障礙兒童的母親們,通常都甩不掉那份自責,總覺得孩子的障礙「是自己的錯」,但是,「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媽媽的錯。」這句話正是我一直想說出口的。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4-28
    avatar
    懶懶璇
    2021-07-09
    母親節快樂。  從有記憶以來母親節都在爭吵中渡過,甚至還覺得是個非常麻煩的節日。長大後覺得身兼母職的爸爸非常偉大,所以都是跟爸爸說母親節快樂,他身兼多職,又要當爸爸,又要照顧心思細膩的女兒的心情,又要賺錢,以及擔心課業的問題,母親節快樂,我一直都是對爸爸說。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5-09
    【我讀-聖境預言書】與母親和解回想小時候、自己跟父母的關係,突然間我清楚地能以不同的角度看見了父母的偉大。我哭了,那是很深的釋放,特別是我跟我的媽媽(美美媽)。 爸媽之間的婚姻其實很偉大,彼此為遠距夫妻,小時候我爸爸對家裡而言是周末爸爸。這是需要多大的彼此信任、彼此獨立才有辦法維持下去呀。 在媽媽的照顧下,我以前卻看不到她的偉大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