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卡片範本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是我做的母親節卡片
名字和祝福的人,大家應該知道要寫哪...
不會有人不知道吧,那我就先說一下
祝[要祝福的人]母親節快樂!
[做這張卡片的人(就是你自己)]-敬上
身體健康 永遠快樂,這些是祝福語可以改掉換成適合的

再次推薦一下Krita
我這次的母親節卡片就是由Krita這個APP製作
如果有開始使用的可以把使用後的感覺寫在聊天框(使用Krita)
之後可能會寫一個關於Krita的APP介紹

那如果有使用其他好用的推薦APP的話也可以發到聊天框(想知道大家覺得好用的APP我有沒有在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大家好我今年五年級是個女孩子我在家裡自學你們有興趣要自學嗎我喜歡寫故事你們應該也喜歡吧不然應該不會來這裡... 現在有個問題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怎麼製作沙龍? 找不到按鈕q-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