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官網的25%staking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R一開始我是在幣安進行staking(質押),幣安會提供三種「30天、60天、90天」的選擇讓你進行staking,但是長久下來發現90天一直都處於無法申請的情況,而30天、60天的年化率在最近又被砍了,才讓我決定將CHR直接轉到官網進行staking。
  直接在CHR官網staking有幾個好處,分別是「可以拿到25%APR(幣安現在只有10幾%的可以選)」、「沒有鎖倉幾十天的限制(幣安都要鎖倉30天以上)」、「原本份額跟利息提領只需要等兩個禮拜」、「可投入份額目前看沒有上限(幣安會有上限)」,不過也可能是我的份額比較小,所以才不覺得有上限。
CHR官網staking的注意事項列在下面,基本的狐狸錢包就請各位自行google跟YT了。
但建議大家自己從非小號CoinGeckoCionMarketCap的網站搜尋該貨幣資料頁面找官網連結,這是一種不會誤點釣魚網站的方式,下圖是官網staking位置。
這個按鈕在首頁右上方
2. 只能使用MetaMask狐狸錢包登入質押畫面,其他錢包沒辦法讀取連結。
這是沒有連結錢包的畫面
3. 乙太網跟幣安智能鏈(BSC)都可以進行質押,使用BSC網路你可以付比較少的GAS,下圖內比較需要知道的我都有附加說明了,如何在MetaMask錢包增加BSC網路可以自行google很多教學。
4. 每次最小質押數為CHR 1,000顆,記得放一些BNB或ETH當手續費(看你用哪個網路)。
  至於CHR值不值得你去staking,就只能你自己研究判斷了,此文並非投資建議,請控管好你自己的資產,投資有賺有賠請自行承擔。
我是TsuC,活得舒服,玩得愉快,是我的宗旨。
彈指之識
彈指之識
這裡識彈指之識,希望你能在彈指間的片刻獲得你喜歡的information,文章是不同領域的作者簡短心得文,每個作者都會不定期上傳各自領域的簡短心得文,如果喜歡歡迎按讚分享或贊助。 喜歡請不要吝嗇你的免費「LIKE」.每1個LIKE都是鼓勵,此外本頻道文章皆不是任何投資建議,是否投資請自行判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