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沃爾德-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空上各種形狀的白雲與蔚藍的天空形成剛剛好的柔和景色,碧綠的森林與因為太遠而呈現暗綠色的山形成強烈的光彩對比,隨風飄逸的白雲、
藍的單純的天空、鮮亮碧綠的森林、深綠黯淡的山丘與相反方向的太陽所造成的陰影,如此景色彷彿不存於世界上的人間仙境。
正當我沉浸在這小小的幸福、享受大自然的寧靜時,陌生的聲音將我拉回現實。
「原來你在這裡啊,隊長大人」一身輕裝的女生跑了過來「大隊長在找你。」
「我知道了」起身「你直接回部隊就好。」
伸展了一下身體,動身前往總隊。
「…28、29、30」進門的同時,大隊長露出滿意的表情「不愧是盜賊部的隊長。」
有甚麼事情?應該不會只是單純測量我的速度才把我叫來的吧?
「當然是有任務阿」他的音量逐漸轉小「雖然只是個簡單的任務。」
「…是甚麼任務」我冷冷地問。
「主要就是讓你帶著你的部隊到城外去壓制一下。」
「…獎勵呢?」
「回來你就知道了」大隊長笑著賣關子「喏,這是任務書,盡可能越快越好。」
我接過任務書,看了一下內容,收進腰包離開總隊,跑回盜賊部部隊。
「還不錯嘛,都沒有再混」因為場地不大,所以站在門口就能看見所有的人「今天上面給了你們的一項任務,希望可以成功的完成。」
甚麼任務阿……隊員們停下訓練,所有人靠了過來。
「我等等再告訴大家,你們先把裝備好,食物一份水兩份,好了到外面集合。」
大約五分鐘後,隊員在門前集合完畢。
「給大家暖暖身」帶著大家簡單的拉筋一下「別落隊了。」
我往鎮中心的方向跑,如同平時體力訓練一樣帶著他們穿越整個城鎮,只是目的是比平常距離還遠約一倍的南邊城門。
「到了」我停下來回頭看,除了副隊長與幾個比較厲害的人,其他人都低頭撐著膝蓋喘氣「大家過來一點,我要宣布任務了。」
我將任務書打開。
「上面給你們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壓制』」
『啊?』女孩們同時發出驚訝的聲音-
    2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I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傷-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渣男養成術看完主婦之光蕾神的直球對決的發文後,不禁默默的腦補了優質偶像的成長過程。 (1歲,宏宏跌到) 王媽:「地板壞壞!!害我們宏宏跌倒!」(作勢打地板) (2歲,和朋友搶玩具輸了在哭) 王媽:「那個孩子沒家教!我們以後不要跟他玩!我們宏宏最乖了。」 (3歲,搶玩具贏了,別的孩子在哭) 王媽:(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30
    渣男的憂鬱——別篇附錄 | 人生哲學 記得多年前元旦,牆壁上掛鐘開始報時,聽到第12聲,電話鈴聲突然響起,心想到底什麽鳥事?就寢時刻,竟然來這一齣即興戲。 渣男哭哭啼啼說:「老辜啊!趕快過來救我,下體的小鳥毀了一半!」 「你到底葫蘆裡賣什麽藥?什麽啊?」 「哎呀!我被那個日本壞女人打得遍體鱗傷!」 「喔,原來是那個來自伊
    avatar
    辜振豐
    2024-05-09
    查詢律師資格與法律諮詢的注意事項本篇文章除了要告訴你如何查詢律師資格,避免遇到假律師外,也要告訴你與律師進行法律諮詢的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4-05-04
    查爾斯的自我介紹查爾斯是身心靈文字創作者,目前的專題有《基因天命沉思》《晨光雨露》《能量調頻練功房》。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4-14
    渣男出頭天?!老實人的愛情陌路???認真吐槽《我們不能是朋友》 今天這本書是DA推薦我看的,雖然他推薦的理由只是因為這本書被翻拍成連續劇,他自己沒看過。接著我們跑了好幾間書局,店員都說賣光了,為了避免你們跟我一樣遭遇撲空的窘境!我推薦...bookwalker !!手機上就能及時買書,現買現看電子APP,絕對不會有缺貨問題!更棒的是,7/28~7/29兩天限時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4-14
    劉易斯漢密爾頓與托托沃爾夫在不同的頁面上,因為梅賽德斯明星提出緊急要求梅賽德斯老闆托托沃爾夫和明星車手劉易斯漢密爾頓在升級 Silver Arrows 的 2022 賽車時似乎在不同的頁面上。 雖然這位七屆世界冠軍希望看到挑戰者立即得到修改和升級,但沃爾夫認為問題仍未解決,這沒有多大意義。 閱讀更多:勒克萊爾冷落諾里斯稱五名車手的“無與倫比”組合
    Thumbnail
    avatar
    TX體育娛樂城
    20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