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古以來,人族與異族有個和平共處的協定。而所謂異族,指的是那些擁有異能之人、妖…等,可是高麗王卻忌憚這些異族的能力,怕他們企圖統治人族,便陷害他們,用特殊的藥物逼出他們的獸性,以他們攻擊人族的理由,全數剿滅…
滿月之夜。十歲的少年提著燈躡手躡腳的離開宅邸跑進山林裡,尋找著藥草給他母親治病。
″哈!找到了。哇啊啊啊!!!″
少年一個重心不穩滑落了山谷,把腿弄傷了,但他想到母親的病情,勉強自己站起來走下山。
″哈...哈...好痛...母親...″
傷口不停的流血,少年的意識開始模糊,接著便昏倒了。
″嗯...這裡是...″
醒來之後,少年發現自己在一間簡陋的屋子裡,他立刻掀開被子要下床,看見自己的傷口已經被包紮了。這時有個人進來了,他臉帶著面具看不出他的面貌,但就身形來說跟那少年的年紀應該是相仿的。
″你醒啦!我拿早飯給你。″
″不用了,謝謝你的救命之恩,但我必須趕快回去。″
″可是你的腳還沒復原,這裡又在山林裡。″
″沒事的,我可以…啊!″
少年為了證明自己能夠行走,便立刻站起來,但就在站起來的一瞬間,疼痛感席捲而來,少年支撐不住跌坐在床。
″欸!別逞強啊!″
帶著面具的那名少年,看見少年跌倒趕緊跑過去看他的傷勢,卻沒想到少年竟然流下眼淚。
″你...你怎麼哭了?″
″母親...不快點拿藥草回去的話她會死的...嗚...怎麼辦...″
那帶著面具的少年看著哭泣的少年,開始慌張了起來,拼命的想安撫他,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你別哭了,我背你回去好不好?″
聽到這裡,少年停止哭泣哽咽的問:
″真的可以嗎?可是...這樣你會不會太累...″
″沒事。你輕的跟羽毛似的,挺輕鬆的。上來吧!″
說完,那帶著面具的少年蹲在床邊,而少年聽了他說的那句話,紅著臉的趴在他身上。
在路上,少年開始問起問題來...
″我的名字叫孔吉,你呢?″
″我的身份敏感,所以不能夠告訴你。″
″喔...那你為什麼要帶著面具呢?″
″因為我的臉不怎麼好看。″
″會嗎...但我覺得你長的是很好看的呀!″
″為什麼?″
″不知道,第一次見的時候就覺得,雖然你帶著面具。″
″...″
見那人不語,孔吉擔心是不是自己說錯什麼,卻不知那帶著面具的少年因為他的那句話,嘴角不停的上揚。到了府邸後,少年才剛將孔吉放下,便要轉身離開,孔吉趕緊拉住他。
″那個...我們還能再見嗎?″
″我的身份特殊,我不想連累你,所以不見為好。″
說完,那帶面具的少年便快速的離開,孔吉想追上,卻無奈那人已經走遠了。正要回去府裡時,看見了地上的半塊玉飾,孔吉將它撿了起來。
″這個難道是他的?!得還給他才行!可是...要怎麼找他呢...″
孔吉緊緊握住那塊玉飾。
會遇到吧,總有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