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李謙,你來啦!"
"他在忙?"
"可能…是吧…"
李謙看見孔吉的表情裡帶了一點委屈,又看見他手腕上包紮的繃帶,心裡不由得惱怒。
"你怎麼受傷了!你受傷了,他連看都不看的嗎!"
"你別生氣了!你那麼大聲會被聽見的!"
孔吉見李謙這么生氣,連忙提醒他的音量,因著孔吉的提醒,李謙才把他的怒氣給忍下來。但是隨後李謙又注意到桌上的碗,因著異族嗅覺上的本領,直接聞出藥味,再加上自己對藥草的熟悉,很快的聞出這碗藥湯疑似是安胎藥。
"你懷孕了?"
"我、我…我是異族…這個身份我是從懷孕那一刻起才知道的…你、你如果害怕的話,馬上離開沒關係的…"
面對李謙的提問,孔吉不知道為什麼李謙會知道懷孕的事,他更不知道自己為何無法否認,無奈之下只得以說出實情。
"其實,我也是異族。"
"欸?"
李謙也道出了他的身分,這樣的信息讓孔吉有些措手不及,他從未想過自己還能擁有同伴。
"我是血族,其實早在你發情的時候我就已經知曉那是異族的身份了,但我看你的樣子似乎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所以才沒有與你說。"
"發情?"
"就是你發熱那一次,其實是異族每個月的發情,而我給你的香囊的味道看可以抑止發情的不適,我想是因為那一次才使你懷孕的。"
"這樣啊…"
"他…知道嗎?"
"他不知道,我並沒有打算告訴他,我不想他再多一個累贅,我更怕他會為此疏離我…"
"那這個孩子,你打算生下來?"
"是的,我一直從未想過我與他之間可以有一個這樣的未來,雖然這個孩子到最後的身份會是養子,可我還是想將他生下,作為普通人一般活著。"
孔吉的神情溫柔,輕輕撫摸著微凸的腹部,隨後便也笑了起來,大概是想到一家三口的畫面十分美好吧。但李謙也為此感到擔心,畢竟他未曾聽過人族與異族交合的事,還不知腹中孩子是否會對孔吉的身體造成傷害。
"異族的孩子還在母胎時會吸收母親一部分的妖力成長,這對異族來說是沒什麼,但你的妖力虛弱,我不知道擁有一半異族之血的他會不會對你有害,所以我先將我的妖力分給你,確保你的健康。"
聽著李謙這樣說,孔吉也確實有感覺到有什麼力量正在抽離他的身體,使他有些虛弱,但聽到李謙要將妖力傳輸給他時,也擔心李謙的身體。
"那你的身體…"
"你不用擔心,這對我來說沒什麼。"
"那麻煩你了。"
孔吉對李謙輕笑了一下,隨後就背對著李謙坐下,李謙將兩隻手貼在孔吉的背上,將妖力傳輸至孔吉的身體,此時孔吉感受到一股力量充滿了身體。
"好了。"
"謝謝你,李謙。"
"不客氣,你早點休息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