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孔吉因失血過多而昏倒後,王昭的目光就一直未從他身上離開過,看著躺在床上氣息微弱的孔吉,王昭的眼裡盡是悲傷以及憤怒。
"陛下…臣先去給公子調一些藥,先告退了。"
卜守尋將孔吉的傷口處理完後站在一旁,他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只能用這個理由告退。
"是我太軟弱,才讓孔吉替我背負了罪孽…"
卜守尋尚未離開,王昭便開口說道,讓他又停下腳步聽著王昭繼續說。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步,換來的卻是他們的步步緊逼,我不會再容忍了!我不會再留任何情面,一定會讓他們付出代價!"
圍獵的活動因著刺客一事提早結束,在回程的馬車上,孔吉漸漸醒來,但是他的神情卻是空洞,嚇得雙兒立刻讓卜守尋為他看診。
"孔吉,你怎麼樣了?"
"我為什麼還活著?"
"你昏倒的時候,陛下正好在門外,就立刻喊了御醫。"
"公子啊~你真的把雙兒嚇壞了…嗚…"
"孔吉,我知道你的難處…只是,你的身體已經不是你一個人的事了。"
聽著卜守尋的話,孔吉逐漸有了表情,疑惑的看向卜守尋。
"你這是什麼意思?"
"你已經懷有兩個月的身孕了。"
"什麼?!"
"什麼?!"
孔吉和雙兒異口同聲地訝異道。
"你們小聲些,要是被聽到就不好了!"
"卜御醫,公子在怎麼美也是男子啊!怎麼會懷孕啊!"
"孔吉的身份其實是異族,我曾經在書籍裡看過,冥雀族他們的後頸會有雀鳥的印記,無論男女只要擁有這樣印記的皆可生育,尤其在出生還有懷孕時才會特別鮮紅明顯。"
雙兒聽這話連忙撩起孔吉的頭髮,確實看見了鮮紅色的雀鳥。
"真的欸!那這不是喜事嗎?"
"妳想的太簡單了,難道妳忘記人族與異族之間的矛盾了嗎?要是孔吉的身份被知道了,他們更不會放過他了!"
"對喔…"
"你有孕的事我沒有與陛下提起,孩子的去與留就讓你選擇了。"
自己有身孕這件事固然是欣喜的,他從未想過自己能夠與王昭擁有一個孩子,可是他又為自己是異族的身份感到難過,因為這樣就足以讓那些有心之人利用,他也有點害怕王昭會因著他是異族的身份而疏遠。
"我想…留著這個孩子,但是請你們不要再跟其他人說,即便是王昭也不要,我不能再讓他多一件要擔心的事了。"
"可是這肚子要是月份大了,明顯起來該怎麼辦啊?"
"就…只能束著了…"
孔吉摸了摸肚子,覺得對孩子有些虧欠。
"那先這樣吧!此事就我們三人知曉,不能再有一人了。"
"嗯!雙兒一定會好好掩護公子的!"
回到皇宮後,孔吉在寢殿裡休息了一陣子,突然想到自己從獵場回來後就一直沒看見王昭,現在就連晚膳也沒跟他一起享用,孔吉感到有些失落,甚至想哭。
"孔吉。"
聽見有人喚他的名字,孔吉立刻轉過頭去,對來人笑了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