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雙響泡真的那麼難吃嗎|雙響泡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5/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一致公認最難吃的泡麵,那一定有雙響泡,但匡匡近期又看到一堆業配文,所以我決定自己吃吃看,說不定真的有什麼誤會,吃完發現沒有誤會,哈哈哈!雙響泡重點我覺得就是雙倍麵團,以及不軟爛的麵條,建議售價35元/碗,如果你在意份量,完全不在意味道,這款絕對冠軍,但是我自己覺得會被公認難吃除了湯頭味道奇怪以外,還有一點就是名稱跟味道不相符,詳細內文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火山岩燒豚骨湯麵胡椒辣
湯頭:豬骨湯加濃濃的胡椒味。
料包:乾燥蔬菜(較特別為乾燥玉米)。
整體評分完全不推,跟日本的濃郁白湯豚骨完全不一樣,硬要說比較像豬骨高湯加胡椒的湯頭,但豚骨風味都被胡椒蓋掉了,你不說我還以為在吃胡椒粉泡麵,乾燥玉米口感不優,這款我絕對不會再買。

銷魂麻辣牛肉湯麵中辣
湯頭:紅燒的湯頭加麻辣的味道,再帶一點點花椒味。
料包:乾燥蔬菜。
整體評分推飽足感夠,另外湯頭油油辣辣的,對於愛吃辣的人來說,CP值很夠,但是湯頭沒有什麼牛肉風味,稍微有點可惜。

爆香牛肉湯麵小辣
湯頭:濃郁蒜香湯頭搭配紅燒的香氣。
料包:乾燥青蔥。
整體評分不推,鹹味不夠,湯頭沒什麼牛肉風味類似口味市面上選擇多CP值也就不再有優勢

泰蝦酸辣湯麵微辣
湯頭:酸酸辣辣的湯頭搭配椰奶。
料包:乾燥青蔥、辣椒。
整體評分非常推,市面上少有的泰式口味,尤其是椰奶,讓酸辣湯底變得圓潤不少,搭在一起完全沒有違和感,一般泰式有些人不喜歡的香茅味也被椰奶修飾掉了,真的是一碗很有層次的湯頭,搭配雙響泡有嚼勁的麵條還不錯,但我覺得這個湯頭配什麼應該都不是問題。

日式雞白湯麵不辣,但很麻喔
湯頭:濃郁乳白雞高湯加厚重花椒麻的湯頭。
料包:乾燥蔬菜。
整體評分不推花椒的麻味蓋掉本身湯頭的味道,而且越喝越麻,另外麵條跟湯頭沒有很契合,前幾口麻味還不重時,雞白湯還不錯,屬於不膩口的白湯,但麻味上來以後幾乎喝不出白湯的味道

「塩味豚骨湯麵」不辣
湯頭:
不濃郁的豚骨湯頭。
料包:脫水香菜末。
【整體評分】不推,先不討論這款到底是塩味拉麵還是豚骨拉麵,我吃起來是味道不濃郁的豚骨湯頭,然後喝的到蒜香,假如你口味比較淡這款可以試試看,但假如你是像我看到它的包裝以為是濃郁的日式豚骨,那我建議你去吃手打麵和風豚骨風味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