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王經典小館這些口味你吃過嗎|味王經典小館全系列開箱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最經典的美食莫過於各式各樣的小吃,所以這系列的口味大多都是一些台灣常見的街邊小吃口味,尤其是排骨酥麵真的是讓匡眼睛為之一亮,總體而言口味都還不錯,價格也夠實惠,我買的價格為30元/碗,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經典小館排骨酥湯麵
「經典小館排骨酥湯麵」
辣度 無
評價
⭐⭐⭐
【整體評分】推一個台灣小吃推一個台灣經典!喝起來是那種素肉燥油蔥的味道味道跟油度都非常的足且跟麵條非常搭!小缺點就是配料的乾燥肉片非常硬,但是整體而言排骨酥麵的特色、元素都很完整,真的很不錯!

經典小館椒麻牛肉湯麵
「經典小館椒麻牛肉湯麵」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愛吃麻辣的大推牛肉的風味我雖然沒有喝出來但是麻味相當突出的麻辣湯頭味道相當突出,而且就連吃麵條也是吸滿滿滿的湯頭,某方面來說有點像麻辣燙加王子麵的感覺,喜歡吃"麻"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經典小館蔬菜牛肉湯麵
「經典小館蔬菜牛肉湯麵」
辣度

評價 ⭐⭐
【整體評分】不推,是一款炸醬混合紅燒湯的湯頭炸醬的味道尤其突出匡覺得這個組合不好喝,既紅燒又不紅燒,要炸醬也不炸醬,這味道真是太...神奇了!

經典小館豚骨海鮮湯麵
「經典小館豚骨海鮮湯麵」
辣度 無

評價 ⭐⭐⭐⭐
【整體評分】鹽味味噌昆布湯頭的味道另外因為有加像是奶粉的成分喝起來確實有一點點類豚骨的味道在裡面但是更多更多就是味噌的味道,整體是好喝的,但是湯頭跟麵條沒有很match,這點稍微可惜~

經典小館香蔥肉燥湯麵
「經典小館香蔥肉燥湯麵」
辣度 無

評價 ⭐⭐⭐
【整體評分】肉燥油蔥湯頭味道稍微輕口另外裡面有一些豆芽菜所以吃起來真的蠻像路邊攤的擔擔面,喜歡古早味湯麵的朋友可以買來吃吃看!

經典小館爌肉湯麵
「經典小館爌肉湯麵」
辣度

評價
【整體評分】極度不推味道不像爌肉麵像紅燒牛肉的味道匡匡覺得一度贊的爌肉麵更好吃,就是那種吃完,晚上睡覺不記得自己吃過什麼的那種感覺!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