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叻沙吃起來怎麼像紅燒牛肉麵|馬來西亞金廚Chef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同飲食文化,造就不同口味的叻沙—泡麵職人
這系列的叻沙口味更偏咖哩,油脂都非常豐厚,口味對於台灣人來說較為重鹹,匡匡還是更愛有鮮味的叻沙口味,反倒是南洋咖哩開了我的眼界,各種香料交織成的咖哩湯頭,味道既豐富又獨一無二,大家有機會可以吃吃看,我買的價格為30元/包,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金廚Chef咖哩叻沙風味麵
金廚Chef咖哩叻沙風味麵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更偏向咖哩口味的叻沙,且因為有加入乾辣椒跟蔥花有紅燒的香氣,另外這款雖然有加入椰粉但是椰漿的味道並不突出,整體味道超級像台灣的"蔥燒牛肉麵"!

金廚Chef泰式酸辣風味麵
金廚Chef泰式酸辣風味麵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不同於mama麵的純酸純辣金廚的酸辣又多了一份油度味道上更趨平衡、順口,另外湯頭有微微的蝦味整體喝起來蠻有層次,假如你害怕泰國那種直接的酸辣,不妨來試試看這款馬式酸辣!

金廚Chef南洋咖哩風味麵
金廚Chef南洋咖哩風味麵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推推咖哩辛香料的堆疊搭配叻沙的鮮香再用椰漿的甜收尾,雖然匡沒有吃過正統的南洋咖哩,但這款湯頭的層次匡匡很喜歡,而且因為油度很夠濃郁的湯頭很完美的掛在麵上,讓匡對南洋咖哩為之一亮!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