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野餐
音樂:【千與千尋片尾曲】永遠同在-Always With Me (中日歌詞)
黑孔雀詢問著大家:「你們都不擔心森林那邊被霧龍給佔領的事情嗎?」
梵天:「那裡不是我們的管轄,連火雨都燒不死樹神『辮』,更何況樹神『辮』只是那位聖殿級英雄的一部分而已,別擔心他會被霧龍打敗的。樹神『辮』可是三位一體的存在。」
撒旦:「換個角度來說就連藍色月謊都是『辮』的管轄,你們的巢穴也是他管的,他卻從來不會傷害你們,不是嗎?」
濕婆:「別把樹神當成植物看待,他是在還沒有大地之前,就存在的神祇。就連隴蝕之海都是他所創造出來的一塊海域。」
普羅米修斯:「還記得我在天上的時候,原本『辮』創造了果實要慶祝『舊創世』誕生的,那個果實跟著舊創世一起跌到這個世界,然後這個世界被燒毀,果實卻長成現在的樹神。」
拉:「我那時候就是把剩下的世界都收到魔法飛毯的二次元空間裡面,讓那些生靈不會被牽連到。」
路西法:「還記得同一時間誕生的是阿修羅跟微笑的第一個小孩,結果整個一連串的事件變成現在這個世界,陀羅的重生又再次使得空間裂開了,我想『風』應該不久會再重生回來。」
藏跡:「黑孔雀你沒去過天上,不了解天上世界不是生物世界可以比擬。連『舊創世』都可以被天上重新塑造成『陀羅』,你就可以想像天上世界的強大了。」
陀羅:「我還沒有體會過被風吹拂的感受,不知道會是怎樣的體驗。」
濕婆:「就像是被摸光全身一樣,目前應該沒有其他人會這樣做,只有『風』那個胡鬧的個性才會搞的世界天翻地覆的,跟你差不多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黑孔雀:「所以你們認識我媽媽?」
典娜:「算認識吧,他是一隻很有自信的黑龍,從來不會懷疑自己的作為,大磐石的英雄全都打不贏他。你能當他的小孩,你要感覺到很光榮。他原本是天上的一個神器,還曾經住過我們家,演奏音樂給絺跟其他小孩欣賞。」
魔法飛毯:「好懷念在天上工作的時間,總是那麼愉悅。而且是齊心協力的為了世界一同創作不同的魔法樂章。」
拉:「艾莉兒,你知道你吃的那顆果實,是烤魷魚的智慧果實嗎?」
艾莉兒:「所以我把小孩丟給陀羅是正確的選擇,對吧?」
陀羅:「艾莉兒,我接受你的選擇,但是生命總會逝去,我只希望你也會慢慢了解生命不再當成食物的狀態下,是可以很美好的。『釋紫蘇』跟小孔雀,我都收下來當作我的弟子,用我的料理觀念來教育他們生命的意義。」
風辮嘆:「這個世界暫時交給你們管理了,我差不多要回天上去工作,梵天一起回天上吧。」
拉、魔法飛毯、梵天跟風辮嘆就飛往雷柱,順著雷柱往天上飛去。普羅米修斯伸伸懶腰站了起來,牽著典娜的手準備回家,絺對著藏跡耍賴著要藏跡背他回家。濕婆帶著耶和華走回煉十字架,艾莉兒則是爬上蓋亞大陸,跟著蓋亞回到北邊的海域裡。剩下黑孔雀跟著陀羅一起在捏泥人。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法逃離的命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敢觸碰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釋紫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野餐墊上 煮鍋湯每個對你的行為 就像在煮一鍋湯
    Thumbnail
    avatar
    Black 黑桃
    2024-05-12
    草地野餐下午茶--彰化田中小田生活位於彰化田中的小田生活mmm,是間結合咖啡廳與草地野餐的特色下午茶景點,可以在悠閒的午後靜靜享受恬靜的野餐氛圍,也很適合帶小孩和毛孩子來放放風,介紹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庭庭兒
    2024-05-11
    溫州街野餐咖啡:遇見靈魂伴侶生命對話在這個世界上,當我們遇到靈魂伴侶時,會有種不可思議的感受。靈魂伴侶關係超越任何形式,甚至不一定是戀愛關係,反而是一種無私、全然的愛,彼此支持著對方,即使隔著千山萬水。在這份承諾中,我們找到了彼此的生命力,並肯定了彼此所堅持並珍視的一切,這正是愛的真實意義。
    Thumbnail
    avatar
    Era是綠色的
    2024-03-01
    佳作#61-野餐從前從前,有一個老鼠家族住在森林裡。其中一隻叫安安,她是在老鼠家族中最小的一隻。 有一天,他們想去野餐,爸爸在修車,媽媽跟哥哥姐姐一起整理野餐要帶的東西。安安抱著她最喜歡的娃娃,跟她的兄弟姐妹一起上車。 後來他們來到了山路上,路上好多石頭,車子抖抖的,一個不小心安安就被抖下去了。爸爸媽媽也沒發現。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11-25
    【一起野餐趣】 圖/文 黃久真、月婉綺、鄭妤如、陳盈綺今天的日光草原上有一陣歡樂的笑聲,原來是幼小班的孩子們在野餐, 孩子開心的坐在野餐墊上,看著桌子上滿滿的水果及點心, 還有冰冰涼涼的芒果冰沙,孩子們都迫不及待想要開動了呢! 老師:小朋友們洗好手了就可以開動囉! 畇諠:老師我想吃這個餅乾 軍皓:老師,這個芒果冰沙冰冰涼涼的好好吃喔! 恩佐:老師,我可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6-30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3-13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3-12
    我的野餐婚禮派對(3)尋找一件命定的禮服,其實就像找一個合適的對象一樣,過程困難重重,而且會不斷質疑是否真的適合自己。尤其對於像我這樣不想依賴婚紗公司,而是想要自行處理的新娘來說,確認自己想要的款式、試穿、評估預算,到最後的修改,要花費的工夫和時間都比一般人要耗費許多。 【同場加碼西裝選購】
    Thumbnail
    avatar
    蘇室生活
    2022-01-06
    我的野餐婚禮派對(2)在籌辦野餐婚禮以前,我們早已在2021年1月登記,3月簡單家宴,老實說關於「結婚」這檔事已經告一段落,接下來就可以面對真正的婚姻生活。可是我們心裡總有遺憾,人生苦短,一輩子大概只有婚禮和喪禮,可以集結到許多不同時期的朋友齊聚一堂,所以有了無論如何都要辦一場單純朋友相聚的婚禮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蘇室生活
    2022-01-05
    我的野餐婚禮派對(1)其實野餐婚禮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忘了自己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關注這方面的訊息,一開始並非為了結婚,而是單純喜歡野餐佈置與風格,還有十分嚮往那種戶外遼闊與自然輕鬆的相聚感,所以當決定要辦理朋友場婚禮時,我就跟先生提出了野餐婚禮派對的想法,並開始朝著個方向去規劃。
    Thumbnail
    avatar
    蘇室生活
    20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