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折的命運

2022/06/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7.夭折的命運
音樂:Digimon Adventure - Brave Heart┃Cover by Raon Lee
濕婆帶著大批的魔族騎著魔物把釋紫蘇的周圍全都圍了起來,浩蕩的聲勢中整片大陸的魔族全都聚集過來了。外型奇特、強壯身軀,一眼望過去根本看到的都是男性的魔族,身體裡面也隱藏著可以傳承生命的女性魔族。但是這一次所有魔族前來,是因為魔族全都夢到了耶路撒冷的夢境,而當他們醒來,他們強褓中的幼兒全部夭折了。魔族是所有生物中,最不容易傳承的一族,先天擁有過人的體格與不老的生命,使他們也不會擔心自己的族人會像現在全部遭遇到如此的厄運。
濕婆:「撒旦,許多小孩都沒有逃離這場厄運,沒有一個魔族小孩在這個夢境後醒來,全都安眠於自己父母的懷裡,你要好好活著。」
撒旦:「我已經不是魔族了,就像是魔物一樣無法分類的一個英雄而已。」
濕婆:「好好看著大家是怎樣過魔族生活的吧。」
濕婆開始跳起料理舞蹈,所有魔族也跟著跳了起來,將自己的小孩屍體利用各種舞技,斷骨截肢、削肉飲血、錯經揉脈將這些安眠的魔族小孩全都骨肉分離。所有的魔族開始痛快的喝著自己小孩的血,吃著小孩的肉,而把他們的骨頭全都交給了撒旦。撒旦把骨頭全都放到「耶路撒冷」的周圍,開始吟唱著淨化戒律,魔族小孩共同的靈魂被釋放出來,分開成靈跟魂個別飛向天上的某處。撒旦緊握著拳頭,看著那些比自己小的孩子,全部都成了像是剛剛被自己摧毀的魔物一樣,他第一次感覺到魔族的無奈,卻絲毫感受不到魔族會因為此事而恐懼。
泥人第一次遇到那麼大批的「遊客」,到處跑來跑去。所有魔族就像是來野餐一樣,大家邊吃邊喝,卻彼此喧鬧著,有些在欣賞釋紫蘇的美麗,部分跑到天燈的屍骸頂部去眺望整個世界,許多魔族都在泥濘中與泥人玩捉迷藏,阿修羅也悠閒的泡在泥潭中。
撒旦不需要阿修羅跟微笑來送葬,他轉變成生物世界的英雄逃過這個命運。天上也飛來一個人,努印抱著安眠的索羅門過來,努印沒有像魔族那樣處理索羅門的身軀,而是直接放到了「耶路撒冷」蛋殼裡面,讓索羅門安眠在此。
濕婆:「連天上的索羅門都沒逃過這場厄運,到底用心培育小孩,對魔族來說是好還是壞,這連上天都無法解釋的現象,就像之前的『舊創世』迷信一樣的深入魔族內心。」
撒旦:「沒有人可以回答,這樣的事情嗎?我覺得那麼龐大的魔族,一定有過和平的世代。」
濕婆:「是啊,在舊創世誕生之前,天上與魔族其實分開在兩個不同的空間裡,各自安詳地生活著。陀羅,想跟你說聲抱歉,當初大家只有封印你這條路,害你這一路走回來那麼辛苦。」
陀羅:「過去我也無法掌控身體的火焰,感謝你們大家沒有將我身上的火焰全部消滅,讓我可以度此而生。」
濕婆:「撒旦,那你脫離魔族之後,又不能回天上。現在的你想怎走下去?」
撒旦:「我可能學著微笑開始大吃特吃,吃遍整個世界來體會我這與身俱來的能力吧。」
濕婆:「你是說你從微笑身上學到的『斷開』相關的攻擊嗎?這可是『蒼穹龍』教微笑的,主要卻是讓微笑可以,切開舊創世的血塊,現在想想還真是可笑。」
4會員
612內容數
各種小故事的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