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到底是什麼你真的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即貝+才,貝即是原始人用來做 #貨幣 的前身,才即是能力,所以「財」已經明確告訴你,有能力才華才有貨幣,而「運」在先前已有提過,是指某一種運作模式。
🔮【命理篇 𝐄𝐏.𝟎𝟕 | 財運是什麼?】🔮
- - - - - - - - - - - - - - - - - 𖤘 - - - - - - - - - - - - - - - - -

◈ 八字命學上的「財」,稱為我剋者為財,即我能掌控的才是我的財源,另一為食神傷官生財,食神傷官為日主我所生,意指我創造的事物會成為我的財;而當中又要看自我八字命局的強弱,特別注意「身弱不勝財」,命局過弱無法再消耗掌控與創造的能量,因自身能量已偏弱,如又再去消耗則反為災殃。

◈ 在紫微斗數上有幾顆星代表財富,如天府、祿存、武曲、貪狼、太陰、特別的是火星與貪狼搭配容易有橫財、化祿也指財富,所以命局中這些星到了正確的宮位,或流年運碰上這些星,很可能就要 #走財運 啦!

◈ 命理的財運即是某一種運作模式,重點在有無與人配伍到,在占星中木星、金星、月亮即是財星,木星也稱太歲,所以流年犯太歲的可不要太害怕了!

- - - - - - - - - - - - - - - - - 𖤘 - - - - - - - - - - - - - - - - -

꧁歡迎在下方留言交流並分享按讚呦꧂

🔹🔸🔹🔸🔹🔸🔹🔸🔹🔸
文內容 / @dalofulee
圖設計 / @xian.chao.0912
🔹🔸🔹🔸🔹🔸🔹🔸🔹🔸

#財運 #招財 #財富 #爆富 #才能
#才華 #錢 #身弱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發財
-
#李奇峰老師
#李奇峰開運風水好eas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裡你能獲得有關信仰、鬼神、命理、風水、身心靈相關的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財運通天又透地,是個財生官,生官發財的好大運 | 八字案例學習這個命盤目前走[通天透地的財運],尤其財生官,升官又發財,讓我羨慕不己 第一步先來看走什麼運,再規劃自己的方向怎麼走,目前這個戊戌大運,正好是大財運,天干雖戊癸合,但地支午未合,戌戌生酉金,財生官大運,財運轉好之外又來生官,在工作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4-04-09
財運的好壞有些八字原局當中財星還挺多的,組合也是順生,但為何賺錢辛苦總是沒錢?其一當然是與自身的能力、努力與有關,再來就是大運走的不好,給原組合減分了。 不只財運,各項運勢好壞的判斷都是以原局的十神為基數,看大運流年的組合是比基數增加還是減少,就可知道此運勢是強還是弱。 譬如下面這個八字: 原局三顆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4-04-08
桃花運大爆發? 選擇很多真困擾耶,到底怎麼選才好相較於有些人總是感嘆自己沒遇到好對象,有些人卻有著奢侈的煩惱:向我示好的潛在對象不只一位,我到底該選誰? 人生是由無數次的選擇堆疊而成的,有時間的人總想要這個也試試看、那個也嚐嚐,選對了一生平安、選錯了這輩子永不翻身,真有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4-01-27
財運出現轉機命主說財運一直不好,癸卯年剛換大運,想知道有無機會改變? 我們看這八字,財星出現在地支,八字原局巳申合,寅剋辰,財剋印。天干丙火剋庚金,是官剋比,財運還行。但在2013-23的丙申大運,八字天干多了一個丙火,日主受剋;地支辰土生申金剋寅木財星,整體來說不管他是上班族或自行創業者運勢都不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4-01-22
財運的判斷財運的判斷首先看八字原局財星的狀況,以此為基數,再看大運、流年出現的十神對財星有無幫助。 以下面的八字為例 原局天干有己土生庚、辛財,地支的酉財則被午火所傷,天干為虛地支為實,這是一個看起來財運不錯,但其實破財的組合,加上官星亥水也是受傷的,工作運也不佳。 地支有財星,要看財運的變化主要就以地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12-28
總有人說「把餅做大」,你知道「餅」到底是什麼嗎?也許有的人跟我一樣,從小大到經常聽到人說「把餅做大」,最後對「把餅做大」這個熟語多少有些負面的印象,或不信任感。
Thumbnail
avatar
searenata
2021-07-17
你不知道的她/他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噹~噹~噹~  現在時刻: 00點00分  又是一天的結束跟一天的開始~ 大家好! 各位暗侊鳥.在這夜深人靜.無人叨擾適合思考的夜晚.我們來聊聊 "職場上那些貌是無害的人腦袋裡在想些什麼吧!”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