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訂閱者必讀一 指標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20220513 6182 合晶 範例教學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Red Alert XS 雷達指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會員
196內容數
台股當沖逐筆交易分秒必爭,盤中該如何挑選標的呢?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Red Alert 將經驗編寫成XS雷達指標輔助再搭配量化關係以及獨創輔助指標,讓您盤中不在錯所不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ed Aler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今日自己搞混亂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被巴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不是電腦壞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多多該空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選股多空回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船住帝寶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訂閱者限定,操作實戰10 Yahoo股市五分鐘判斷潛力股因為覺得有些東西還是要講一下,所以不自覺也寫了蠻多的,不確定有些東西是不是講過。而因為在訂閱限定裡有講到我推薦的證券潛力股,所以還是講一下我現在的看法跟原則。 我想我在Yahoo股市五分鐘判斷潛力股裡應該有講到股票除了看現在營收外,還得持續看趨勢。簡單用我現在有
Thumbnail
avatar
呱阿夏
2024-06-03
訂閱者限定-操作實戰9說過股票漲跌都有原因,這邊再提幾個例子。 上次quei推薦的茂順,我說過一個小技巧,就是每月公布營收的前幾天可以賭一下。 茂順我也買了,因為有四塊的空間想說可以加減賺一下,所以買了兩張,前幾天也說過想等他公布時若好可以賺一波,結果該公司前天下午收盤後公布-20%年增率,昨天馬上下跌3塊(前天盤後
Thumbnail
avatar
呱阿夏
2024-04-10
自閉症者想吃月餅,但熱量高,如何搭配相應的運動呢?不管自閉症者吃了烤肉,還是月餅,都要付代價。 這代價,就是要找時間運動。 接下來,才是重點,自閉症者的訓練,也有運動訓練。 依照月餅相當一碗白飯的熱量,下去換算(只能套用在月餅) 簡單說,不管是小廣、中廣,甚至是大廣月餅,換算成一碗白飯熱量,都跑不掉。 因此,平均來說,是280卡路里。
avatar
宋雲燕
2023-09-24
有求必應~訂閱者出題系列(二):歐洲以外市場的電動輔助自行車發展趨勢有求必應第二彈~ 我這裡就舉由全球知名市調機構"Precedence Research"的一篇文章,來分析並分享自已的看法,當然我的分析還是會以第一類與第三類為主;畢竟目前只有少數幾間以外銷為主的組車廠是同時三類都有生產出口的。 希望這樣子的作法可以回答到出題者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3-07-06
有求必應~訂閱者出題系列(一):未來的自行車供應鏈轉移之可能性~首先假設我們今天是以外銷到歐洲與北美等主要自行車消費市場為考量的話: 如果看的是未來十年的生意;那麼現在就該去東南亞設廠。 如果思考的是未來三十年的生意,那麼就應該認真的考慮去歐洲與北美設廠。 為什麼? 且聽我一一道來~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3-07-01
閱讀筆記《當和尚遇到鑽石:一個佛學博士如何在商場中實踐佛法》作者麥可羅區格西將佛法、佛經的道理運用於經營管理,藉由創立鑽石珠寶公司,從借貸五萬元的小公司,到年營業額一億美元的大企業,提出「內聖外俗」的生活。 ●空的含意: 事物在本質上並沒有好壞之分,所以世上才有許多無限的可能。是好是壞全憑個人觀點。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1-25
【超越讀觀點13】從閱讀一本書,進階到從不同書中尋找解答--我讀我思閱讀界的經典教科書《如何閱讀一本書》看這本名為《如何閱讀一本書》的書,就像在做「如何怎麼做簡報」的簡報一樣,在看之前,絕對會充滿疑惑的。 「如果我不會閱讀一本書,那我要怎麼閱讀這本書?」、「如果我已經會閱讀這本書,那我幹嘛閱讀這本書?」這邊引用書中所提到蒙田所說的「初學者的無知在於未學,而學者的無知在於學後」。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