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九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野田視角)
→東卷出沒!
今天又是一個開始。由於上午沒課,所以我和真波君去看了電影。
"嗯?坂道今天很難得喔!會乖乖給我牽。"
"那是因為第一天不習慣啊!"我紅著臉對真波君喊。
我想我在星期一過完之後,我開始變的貪心了。原本我是不抱著任何期望,以為我們只會像往常一樣。可是真波君那些突如其來的行為,讓我措手不及。結果…讓我變的很貪心。要是真波君也喜歡我就好了…
"哇、哇…"正當我在發呆時,一陣哭聲禿然打斷我的思緒。我和真波君循著哭聲找到一個似乎迷了路的小男孩。我蹲下去詢問他怎麼了的時候,遠方有兩個熟悉的身影朝這裡過來。
"小幸!你沒怎樣吧?"
"嗚…舅舅…"
"人沒事就好咻。"眼前的這兩個人就是我們一直以來所崇拜的前輩。
"東堂前輩、卷島前輩!"我們兩人異口同聲的喊了出來。
"是真波跟眼鏡君啊~"
"那孩子是前輩們的嗎?"真波君提出疑問。原來他是東堂前輩的姐姐的孩子,名字叫作福原幸。很意外的,他似乎也很喜歡卷導前輩呢!整天黏著前輩。害的東堂前輩有些吃醋了。
"真是的。到底誰才是跟你比較親的人啊。"東堂前輩微微鼓起腮幫子,看著已經被捲島前輩抱著的小幸。
"因為卷島叔叔很漂亮啊!小幸很喜歡~"面對小幸的誇獎,卷島前輩則是紅著臉跟他說: "謝謝咻。"還輕輕吻了一下。這下可把東堂前輩給激怒了,也吵著要親親。最後,當然被拒絕了。看著他們這樣的互動我不禁小聲的說: "要是…我們也能這樣就好了。"
"坂道,有說什麼嗎?"
"沒、沒什麼。"
"話說回來,真波在跟眼鏡君交往嗎?一直牽著手呢!"卷島前輩聽見這句話時,眼神好像有點擔心。
"嗯…算是吧。"我回答的有點勉強。畢竟…
"真波,要是坂道受到什麼傷害的話,就是死刑咻!"一瞬間,前輩的眼神變得有點可怕。
"放心吧!卷島前輩,我會的。"看著真波君自信滿滿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是說,真波君為什麼那麼認真呢?跟前輩們到別之後,在回程的電車上。真波君的頭突然靠過來,嚇的我轉頭去看。果然…在睡覺呢。
"你這個樣子,讓我怎麼在最後一天放下你呢?"我小聲的說著,接著就輕的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個吻。下車後,真波君說他要到附近買東西,先讓我等他。然後就預見今成前輩和荒北前輩。
"小野田?你一個人嗎?"金城前輩走過來問。
"不是,我和真波君一起出來的,不過他去買東西了。"
"這樣啊。我們有話要跟你說。"究竟是什麼事情呢?為什麼氣氛那麼沉重…
"我覺得你要小心一點,最近那女人…"
"坂道!"荒北前輩正在說話時,被真波君給打斷了。
"前輩們是要跟新開前輩和福富前輩一起出去嗎?"
"吵死了!要你管。"
那女人?是淺野學姐嗎?為什麼要小心?
星期二,我帶著愉快又疑惑的心情回宿舍。
說一下:卷島在知道小野田跟真波交往的消息。其實心裡面是很擔心的,可...畢竟是小野田自己的選擇也不好乾涉。最後就演變成見父母的場面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3內容數
注意!!!!是羨忘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腐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七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伊坂幸太郎《換身双子》 在我看完的當下,我突然回想了我這些時間以來究竟有多久沒有看伊坂幸太郎的作品了,我瞄了一眼沈重的書櫃,堆積如山的各個出版社系列作品的堆積如山,光是獨步文化的〈伊坂幸太郎作品集〉就多達幾乎是三十本有餘的數量,與東野圭吾可以說是並列作品多產排行榜的前幾位了。 但相較於東野圭吾作品在優劣作品參差不齊的多
Thumbnail
avatar
BlueSell
2024-05-25
當老闆一週是什麼感覺 | 領導的責任這週我身邊的親友與環境遭受劇烈的衝擊,家人住院、貓咪開刀、工作環境的改變等,各種需要操心的事情接踵而來。 今天的故事內容就是有關老闆突然不在,而我暫時頂替他的奇妙旅程。  
Thumbnail
avatar
ZJJasper |格鬥 X 健身 X 思維|
2024-04-19
推理魂︳從《Golden Slumber》到《殺手列車》︳伊坂幸太郎的作品充滿電影感認識伊坂幸太郎是從Brat Pritt去年年頭那部《殺手列車》開始,這種帶點cult 味的調調非常驚艷,看到伊坂幸太郎時還不知道他原來是有名的推理小說家。
Thumbnail
avatar
繪本原力 x 花火閱讀
2024-03-11
【台中南屯美食】榆 鐵板燒│日本宮崎A5和牛雙人套餐,要價9288元,值得一吃嗎?​「榆 鐵板燒」的海鮮料理固然是強項,和牛料理更是膾炙人口,全台首創的和牛多吃,是此生必嚐的美味珍饈!郭師傅根據每塊和牛的特性,即時設計最佳的料理方式,變化出各種不同的口感,讓你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最難忘的滋味,永不嫌膩。
Thumbnail
avatar
大象
2024-02-14
三國志13 with 威力加強版「高定王」戰記一三國志13+威力加強版: 強端滅蜀記 強端一統記 「四夷六國」劇本解析(一) (二) 張濟復仇記(一) (二) 江夏戰報(一)呂蒙都督 (二)黃祖太守 高幹傳 商人迷當大王 新君主張超! 賊王劉豹 暗殺者於夫羅(史上最難!)(1) (文官之壁!)(2)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3-08-23
第九章 考驗一下自己?? Edward是這樣說服她的!!(1989 西雅圖 +溫哥華) Christin 難得到西雅圖以外的地方去,一方面是沒有寬裕的經濟能力,另一方面她也沒有心情去郊外踏青,留著Brian一個人在家中苦讀。但是,她真的想犒賞自己一番,同時也想兌現之前對Edward的承諾。 從Edward那兒,她不只是賺取了「助理」的佣金,更重要的是得到
avatar
采憶cyw
2021-09-10
第九章 迪佛‧雅米艾德 晚上十一點,金令市市中心芬德企業大樓最上層。 一名身穿西裝黑髮黑眼的英俊男子,慵懶地坐在窗邊,從上而下眺望著窗外繁華的夜景,這人正是芬德企業的現任董事長—迪佛‧雅米艾德。 迪佛晃了晃手中的高腳杯,一旁小桌上的高級葡萄酒瓶突然浮起並幫杯中添入新的酒。 這時,一道黑影從辦公室正門的門底縫突然鑽了進來並升
avatar
無元人
20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