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寫的
→跟星期戀人這部漫畫借題材來用了!
→第一次寫文,所以文筆不好,請介諒。
→兩人就讀洋南大學一年級,同是自行車社。同系。
→這絕對不是all坂,每個人的關愛全做為對弟弟的疼愛!!
第一章
(小野田視角)
"吶,小野田你知道真波他每個星期一都會接受女生的告白嗎?"坐在我旁邊的福島俊成同學問著。
"唉!告白?" 我對於剛才福島同學所說的感到吃驚。是這樣嗎? 話說,自從跟前輩們去聚餐後就常看見真波君常常跟女孩子待在一起。
"居然一個星期換一個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花心了啊" 對可愛事物很熱衷的女子籃球隊隊長 ── 神崎夏子同學也湊過來加入話題。
"你們看!" 我們的視線停留在福島同學所指的方向。那是真波和校花 ── 淺野秋雅,看著他們之間充滿著甜膩的氣氛 。讓我覺得好難受,胸口悶悶的...為什麼...
"這次是校花啊~也許真的會在一起喔!" 福島同學推論著 。真的會在一起嗎? 奇怪我到底在擔憂什麼? 明明應該高興的,可是我為什麼高興不起來…
"吶,小野田讓我抱一下~"說時遲那時快,神崎同學已經將我抱起來了 。
"唉!神崎同學,把 、把我放下來啦!"
"喂 ! 神崎,別鬧了 ! 小野田的臉變的超紅的!"
"哈哈…抱歉 、抱歉 ! 小野田那麼可愛,忍不住就…"
他們的嘻笑聲全被我排除在外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真波君的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3內容數
注意!!!!是羨忘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伊坂幸太郎《換身双子》 在我看完的當下,我突然回想了我這些時間以來究竟有多久沒有看伊坂幸太郎的作品了,我瞄了一眼沈重的書櫃,堆積如山的各個出版社系列作品的堆積如山,光是獨步文化的〈伊坂幸太郎作品集〉就多達幾乎是三十本有餘的數量,與東野圭吾可以說是並列作品多產排行榜的前幾位了。 但相較於東野圭吾作品在優劣作品參差不齊的多
Thumbnail
avatar
BlueSell
2024-05-25
當老闆一週是什麼感覺 | 領導的責任這週我身邊的親友與環境遭受劇烈的衝擊,家人住院、貓咪開刀、工作環境的改變等,各種需要操心的事情接踵而來。 今天的故事內容就是有關老闆突然不在,而我暫時頂替他的奇妙旅程。  
Thumbnail
avatar
ZJJasper |格鬥 X 健身 X 思維|
2024-04-19
推理魂︳從《Golden Slumber》到《殺手列車》︳伊坂幸太郎的作品充滿電影感認識伊坂幸太郎是從Brat Pritt去年年頭那部《殺手列車》開始,這種帶點cult 味的調調非常驚艷,看到伊坂幸太郎時還不知道他原來是有名的推理小說家。
Thumbnail
avatar
繪本原力 x 花火閱讀
2024-03-11
【台中南屯美食】榆 鐵板燒│日本宮崎A5和牛雙人套餐,要價9288元,值得一吃嗎?​「榆 鐵板燒」的海鮮料理固然是強項,和牛料理更是膾炙人口,全台首創的和牛多吃,是此生必嚐的美味珍饈!郭師傅根據每塊和牛的特性,即時設計最佳的料理方式,變化出各種不同的口感,讓你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最難忘的滋味,永不嫌膩。
Thumbnail
avatar
大象
2024-02-14
三國志13 with 威力加強版「高定王」戰記一三國志13+威力加強版: 強端滅蜀記 強端一統記 「四夷六國」劇本解析(一) (二) 張濟復仇記(一) (二) 江夏戰報(一)呂蒙都督 (二)黃祖太守 高幹傳 商人迷當大王 新君主張超! 賊王劉豹 暗殺者於夫羅(史上最難!)(1) (文官之壁!)(2)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3-08-23
工作的第一星期,麻辣老闆就出招“請問是誰告訴你這個是不對的?”我捏著性子問眼前自稱是我老闆的女人。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2-02-18
白忙一場的一星期2021/11/05 【今日交易】 今天挺悽慘,大盤上漲但做多卻賺不到 前幾天用一樣的手法可以賺到 這兩天用一樣的手法卻是一直停損 應該是需要設置一些條件來降低今天這種情況發生的機率。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11-05
【港女的幸福(?)一星期.短篇連載音樂選擇】謝安琪一份未見過世面的招積把玩著幼細無比的沙粒,感受著陽光擁抱的暖和,再花巧、再駢麗的文句,也不及直接用口語率真,把最真摯的感覺都記下來。這一刻的Kay,就像躺在沙灘之中,關掉大腦放空,隨著貝斯一同搖擺。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30
【港女的幸福(?)一星期.短篇連載音樂選擇】沒有花開的日子?林欣彤《鐵樹》這麼強悍的電結他,徐浩的編曲潤澤了JUDE創作的旋律,栽種出這株看似不倒的鐵樹。忐忐忑忑了一一陣子後,你還是決定從那段沒有靈魂的戀愛中抽身,不再任由這腐爛了的細胞,侵蝕自己的軀幹。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28
【港女的幸福(?)一星期.短篇連載音樂選擇】Gigi張蔓姿 LOVELOST後的emo鄧東城和一丁Lo-fi似的編曲,來來回回反反覆覆,很Gigi應該愛得死去活來?還是抱著遺憾離開?很想繼續下去,但已經無力繼續下去。當戀愛的感覺每天磨蝕,相愛變成傷害,兩個人在《深夜浪漫》擦出的火花,讓《LOVELOST》更見清冷…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