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七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野田視角)
回到宿舍後,我想了很多。畢竟,我們是以遊戲的藉口好讓我能夠和真波君交往一星期,這樣也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這時,我的手機震動了一會。是悠人君傳來的訊息:"提醒一下前輩,如果小野田前輩被真波前輩拒絕了,你還有我可以依靠。"這短訊讓我心裡暖了一會。覺得有這樣可愛的後輩,真好!
很快的星期一開始了。醒來後,看見真波君在我眼前。好、好近!
"早啊!坂道。"
"早、早安!那個…真波君,太近了。"話一說完,真波君直接在我的額頭上輕輕的吻一下。害我臉紅的無法跟他對視。
"這是早安吻喔~情侶都是這樣的!"
"真波君,也對以前交往的對像也是嗎?"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說這樣的話。是吃醋嗎?真討厭這樣的自己。當我正要開口時,真波君就催著我去上課了。
"其實,真波君不用勉強配合的。像平常一樣就好…"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手已經被真波君給牽住了,怎麼拉也拉不開。
"才不勉強呢!交往就是這樣啊!"看真波君笑的那麼燦爛,我更沒有理由讓他放開我了。只是,被別人辦到很、很害羞啊!到了教室後,同學們似乎發現我跟真波君的氣氛很不一樣。每個人都跑來問: "你們該不會再交往吧? "真波君對待小野田君的態度感覺十分認真呢!"
"是啊!是啊!之前交往的時候可沒這樣呢!"
"哈哈!是嗎?"真波君指是笑了幾下。等等!聽她們這麼一說,那、那早上的那個吻…
"小野田,你還好吧?臉很紅喔!"
"我、我沒事…"
"真的沒事嗎?"真波君擔心的握住我的手,並將額頭貼在我的額頭上。天啊!有好多人在看吶!我好緊張。結果我想都沒想的推開真波君跑走了。對不起,真波君。我做了這樣的事…
"那個,小野田同學。"誰?轉頭一看是淺野學姐。
"方便我問你一些事嗎?"不知道為什麼當學姐笑著問我時,我覺得有點害怕。可是我還是聽她問問題。原來淺野學姐也察覺到我跟真波君的事,所以我就告訴她和悠人君玩的事。
"原來如此,不過…明明是遊戲而已,真波君對你好像…很認真…"學姐說到後面的語氣又點可怕,我不禁打了個冷顫。接著她又繼續說: "有點羨慕呢!真波君對以往交往的對象可沒那麼親暱。我猜你…很特別。"學姐說完,便笑著離開。然而,她所說的話讓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3內容數
注意!!!!是羨忘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腐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伊坂幸太郎《換身双子》 在我看完的當下,我突然回想了我這些時間以來究竟有多久沒有看伊坂幸太郎的作品了,我瞄了一眼沈重的書櫃,堆積如山的各個出版社系列作品的堆積如山,光是獨步文化的〈伊坂幸太郎作品集〉就多達幾乎是三十本有餘的數量,與東野圭吾可以說是並列作品多產排行榜的前幾位了。 但相較於東野圭吾作品在優劣作品參差不齊的多
Thumbnail
avatar
BlueSell
2024-05-25
當老闆一週是什麼感覺 | 領導的責任這週我身邊的親友與環境遭受劇烈的衝擊,家人住院、貓咪開刀、工作環境的改變等,各種需要操心的事情接踵而來。 今天的故事內容就是有關老闆突然不在,而我暫時頂替他的奇妙旅程。  
Thumbnail
avatar
ZJJasper |格鬥 X 健身 X 思維|
2024-04-19
推理魂︳從《Golden Slumber》到《殺手列車》︳伊坂幸太郎的作品充滿電影感認識伊坂幸太郎是從Brat Pritt去年年頭那部《殺手列車》開始,這種帶點cult 味的調調非常驚艷,看到伊坂幸太郎時還不知道他原來是有名的推理小說家。
Thumbnail
avatar
繪本原力 x 花火閱讀
2024-03-11
【台中南屯美食】榆 鐵板燒│日本宮崎A5和牛雙人套餐,要價9288元,值得一吃嗎?​「榆 鐵板燒」的海鮮料理固然是強項,和牛料理更是膾炙人口,全台首創的和牛多吃,是此生必嚐的美味珍饈!郭師傅根據每塊和牛的特性,即時設計最佳的料理方式,變化出各種不同的口感,讓你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最難忘的滋味,永不嫌膩。
Thumbnail
avatar
大象
2024-02-14
三國志13 with 威力加強版「高定王」戰記一三國志13+威力加強版: 強端滅蜀記 強端一統記 「四夷六國」劇本解析(一) (二) 張濟復仇記(一) (二) 江夏戰報(一)呂蒙都督 (二)黃祖太守 高幹傳 商人迷當大王 新君主張超! 賊王劉豹 暗殺者於夫羅(史上最難!)(1) (文官之壁!)(2)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3-08-23
第七章:蓮荷世界為首的天兵遞上一個乒乓球大的聖物---九轉蓮荷,遙傳這是生長於未來佛---彌勒佛座下池中之蓮,日夜聽聞彌勒佛說法,受佛所點化的神聖眾生。雖為蓮荷之身,但有柔軟的慈悲之愛,與無限包容之心。此蓮荷日夜聽聞佛法後,亦發慈悲願,願以自身為佛器,助各界眾生皆得佛恩。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1-12-29
第七章 確定沒受傷吧?(1989 西雅圖) 「Michael , 你看如何?」 Edward站在2週前與Christin來過的Issaquah山坡地上,放眼山谷的遼闊視野,深深吸了口氣。 「實在有趣,一線之隔,這一邊的土地容易處理的多,沒那麼多樹叢,連接既有管線的距離也近了許多,」Michael用他專業土地開發商的角度分
avatar
采憶cyw
2021-09-03
第七章 身體的部位 「 身體」是戲劇和舞蹈表演最首要的媒介,這便是何以肢體語言Angika Abhinaya在《劇論》中被放在表演技巧第一位的原因。 據此,身體被分為以下三個類別  1. 主要身體部位Anga:頭Shira、手Hastas、胸Vaksha、脅腹Parshwa、臀Katitata / Nitamba、腳
avatar
北印度樂舞文化劇場(印度文化工作室)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