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感謝過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是一個代理老師bu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老師?(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並非一無所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存錢不嫌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重要的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老師最大的樂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感謝過去時,也感謝小我吧最近對於小我與感謝過去感到疑惑,在學習身心靈這條路上,似乎小我自身帶有貶低的意思,恐懼的、負面的、退縮的、只利己的都是小我的訊息,而我們許多擁有壞結果的事情,都是因為選擇小我的聲音,但另一方面,也經常聽到要去感謝過去,也包括感謝因為聽從小我而經歷的,那些我們認為壞結果的過去。
    Thumbnail
    avatar
    limon
    2024-06-04
    【勛語錄】感謝過去的自己一則勛語錄送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5-14
    [親子]倒吃甘蔗的相處關係:感謝過去的一些小堅持來到美國之後,我覺得和孩子們之間的相處似乎又更緊密了。在這裡放學得早,也沒有足夠的銀彈把小孩天天發包給課後照顧機構或才藝課,彼此除了陪伴,還是陪伴,好在這裡環境宜人,空間也大,能放手嘗試的事情更多,原本料想中的衝突與矛盾並沒有程度大到成困擾,真是十分感謝這一切。
    Thumbnail
    avatar
    Chun 王君
    2024-05-07
    感謝過去的自己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停下來感謝自己了呢?
    Thumbnail
    avatar
    玉潔
    2024-01-03
    回到過去,未來,說一些趕不及的話,解開一些誤會,說一聲感謝。推介好書,《在咖啡冷掉之前》在某處不知名的角落,有一家不起眼的咖啡店,有着一個神秘的都市傳說。只要坐上那個神秘的座位,就能回到你希望的一天。不過,你要依從眾多的規矩,其中我認為最麻煩的事,一定是即使你能夠回去,都不能夠改變現實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90後白羊生活台
    2023-07-09
    豐盛心靈寫作 – 感恩過去、現在、未來的自己3倍的喜悅!記得這是我對小珍說的一句話!有許多時候我的靈感往往都是和學生討論問題的過程或是個案諮詢過程中,靈光乍現。 3倍喜悅這句話,不僅僅只是對小珍說,也是對我自己說! 不妨嘗試書寫感恩過去、現在、未來的自己!這是一個很棒的書寫過程,也是非常具有投資報酬率的感恩書寫,一次獲得 3倍喜悅的效益!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感恩過去現在未來的自己#感恩過去現在未來的自己 #感恩過去的我 感謝有你,才能成就今日的我! 其實我很少能夠靜下來,好好與你對話。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自己逃避去面對過往的傷口, 但是我卻忽略了你,才是真正承受最大傷害的人。 而你對於我卻不離不棄,一直陪伴著我成長, 反倒是我,一直想棄你於不顧, 不用再去面對過往的傷痛,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20220119觀元辰故事--想要在這段感情得到幸福,就不要抓著過去的傷痛不放!被催眠的影像,是會透過練習益發清晰的!」因為在多次的練習之後,就能熟悉自己獨有的影像呈現,就能更快速地抓取到潛意識要給自己的訊息。所以,正看著文章的你,若以前曾有遇讓你感到失望的催眠經驗,也請千萬不要灰心,你只是與自己的影像不熟悉而已。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1-19
    我的自白與感謝︰走出去,陰影的力量2021.12.31是我的生日,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先跟各位讀者說抱歉,最近的日子都在沉澱與轉化這兩個月進行職涯諮詢的感觸,所以一些長篇文章就會比較慢生出來。 以下為我的IG文章,也想要跟方格子的讀友們說聲感謝,就放上來和大家聊聊了。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12-31
    中國人應該要感謝毛岸英的死去或許很多人都會疑惑為什麼要感謝一個毫無名氣,只是單單他是毛澤東的兒子。 眾所皆知,毛岸英之所以會參與南北韓戰爭只是單單毛澤東為了幫他兒子增加光環,以便他能接替他的位子。 我想這點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那麼為什麼全中國人要感謝這位太子爺? 原因在於,基本上翻開所有國家以及所有國史,都能看出一個事實,那就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