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回 看透紅塵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我決定不再煩擾汶吟的生活以後,自此,再也未曾主動傳送訊息向她問安,而她Instagram上那些所有含有她男友合照的共同照片,忽然間,全部消失殆盡、無影無蹤,彷彿就是不曾存在過似的,這一切的感覺突然變得雲淡風輕。
我更加清楚明白,那個人的隱私權限,果真是全然針對我而開啟的,我也因此看破了對她的傾慕與愛戀,進而決定放下對她的情感。
後來,我在臉書上敘述我當時內心的感受,而這則貼文卻不小心讓彭媽媽給看到,因而似乎讓她感到有些糟心,彭媽媽專程語音留言解釋當初並非冷落我的情況,深怕彭媽媽在片面上的誤會,我重新撰文解釋一切的經歷過程,因而決定再次去絲晨家探訪。
我再次向彭媽媽解釋我對對方這份感情的起源經過,就怕彭媽媽了解的不周全因而有所誤解。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