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回 道情餞別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私下委託永泰替我轉告佛堂講師,關於自己即將離開台灣前往泰國駐派的消息,果不其然,消息散佈地很快,盟德佛堂裡的同修前賢大都知道了這件事,我不是想不告而別,只是面對離情不捨的情境,不想讓前輩們為我如此後生晚輩在心裡有所罣礙。
離台倒數前六天,曾同於盟德小天使班服務的前賢們主動替我安排設宴踐行,雖然名義上是以冬至家庭聚會為主的邀約,但實際上卻是專為我舉行的歡送會。
林姐淑蘭主動提供自家空間為聚會場地,丁姐曉紋替我們準備了一整桌豐盛的素食火鍋料理,便邀請大家一同在寒冷的天氣裡圍爐吃火鍋,在熱滾滾的火鍋裡,有著前賢們對我溫情地祝福。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