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回 遠赴他鄉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對於時空的推移轉換我不免覺得感慨,再過不久,待我準備踏上飛機的那一刻起,台灣一切的種種塵俗往事對我而言都即將置身於事外,此趟決定前往泰國的外派工作,究竟會帶給我怎樣的未來與人生,說真的,我並不知道。
此時此刻,突然想起自己集一身化粧品專業的技能與知識,最終還是沒在我的就職人生中派上用場,心裡不免還是覺得些許遺憾與可惜,枉費我這六、七年來已經在化粧品行業累積了不少經驗與人脈,到頭來,才發現原來我這幾年在化粧品領域上的努力與犧牲全是白費,然而,我不斷地告訴自己在遠離故土後,就要放下這所有的榮辱得失與一切執著掛念,全心投入在學習新的工作新知與事務上頭。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