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報你知-霸氣通訊行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沒有看過有人這樣做生意的啦!!!
輝哥完全站在客人的角度再想,會讓你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你想要的產品,而不是一直強迫推銷或者愛理不理,這種利他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啊~
我的手機因為泡到海水而壞掉,經由朋友推薦而知道輝哥,輝哥耐心地跟我解釋泡到海水的手機不推薦繼續在用的理由,通常都是直接換一支新的比較好,就算手機修好的,過沒多久肯定又會出現問題,因為海水太神奇啦~哈哈哈
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輝哥幫我拆開手機,裡面零件真的氧化了耶,而且都還是濕的,只好跟我的小粉紅說再見了~
當下直接買了一支手機,輝哥還免費幫我貼膜及貼貼紙,還送我手機殼,重點是價格超級划算的啦~划算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輝哥對待每個客戶的態度都和藹可親,不論是台灣人還是外籍勞工都盡力的滿足客戶需求,在一旁等待手機的我,都看在眼裡,這麼正直的人我一定會盡力的幫他打廣告
買手機或者3C產品方面的任何問題,請找霸氣通訊行
霸氣通訊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