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圖+文) 5.獨一的自己-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配樂推薦: (Pharrell Williams) Happy) (快樂很簡單, 只要你心態對了)
Clap along if you feel like that's what you wanna do
Clap along if you feel like a room without a roof
Clap along if you feel like happiness is the truth

(也看看上帝左視角) 這那啊, 上帝啊~ 你真住黃土高原喔, 韓國那個地方會長這樣啊, 郊區嗎? 靠近北韓嗎? 太荒野了吧? 視野是真的很好! 我們上帝的背影真夠帥的, 我迷上了這背影, 太~~~帥了! 天啊, 像話嗎? 我, 能後抱嗎? 真性感~ 不過, 上帝, 你剛剛不是在想魚嗎? 怎麼變成食人魚? 要冷靜啊...
(也看看上帝右視角) 真的是黃土高原, my god~ 視野超級好的, 不會被搶劫嗎? 也是, 我們上帝這麼壯, 不怕~ 鴻, 你真要打那傢伙喔? 不要打啦, 會教壞小孩說! 算了, 打他好了, 那個傢伙看起來就很油條, 油油的, 可惡~ 長那帥~ 對了, 你還沒回答我, 我, 我能後抱嗎? 真性感~ 哇! 嘴張開了, 這啥xx, 上帝你在想啥? 所謂, 忍的怒中怒, 方為人上人? 咦? 那邊怪怪的?
【金鴻鵠】: "你還說, 敢和【金小姐】透露我的計劃, 你死定了~"
【金鴻鵠】用手拐住 經紀人【李俊】的脖子, 抱怨著: "啊~ 都是你~ 害我去不成 江原道 Surfyy Beach, 這蔚藍大海, 白色浪花, 杜克式王者的衝浪, 再加上一杯沁涼啤酒和輕快音樂, 簡直是... "
(上帝生氣了) 慘了, 我要變成目擊證人了嗎? 要忍耐啊~
(推薦韓國江原道 Surfyy Beach, 上帝沒去成的地方)
【金鴻鵠】: "天啊! 看我不教訓你, 害我剛買的 LOST 限量衝浪板 是要苦守寒窯了, 你~這傢伙就和它一起守護上帝的家 18 年吧!"
(準備處罰俊仔) 不要打架, 看看外面風景啊, 這麼迷人... 這麼灰黃, 這麼... 無聊, 啊! 算了, 你打他好了~
(真的要教訓了) 看看這傢伙, 還在笑~ K他~ 怎麼有種在看二位富翁吵說今天要去那家高級餐廳吃飯的感覺啊? 啊! 混蛋! 這二位帥哥, K他們二個~~~
【李俊】此時一個轉身面對【金鴻鵠】, 雙手合掌, 閉著眼睛說: "請幫助布魯斯找回自我, 學會滿足; 請幫助布魯斯免於掙扎; 請賜予布魯斯力量; 求你了, 上帝~"
(求饒的俊仔) 這油嘴滑舌的傢伙~
(祈禱的俊仔) 這油嘴滑舌的傢伙~
(唸經的俊仔) 這油嘴滑舌的傢伙~ 要講三遍!
【金鴻鵠】: "說什麼啊你"
【李俊】: "我超愛 '金·凱瑞' 演的老片'王牌天神', 你偶爾也看看喜劇,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你看了就不會埋怨自己了"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7內容數
(純文分享, 3D漫畫分享) 時間背景:現代西元 2021 地域背景:台灣(女主角)+韓國(男主角) 後續發展:描繪小時候一場車禍造成男女主角的二個家庭破碎後,女主角偶然至韓國娛樂公司當練習生後,再度遇到男主角的愛情故事. 故事主旨: 人生很多事情都是一半一半, 不單是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9思菁輕笑:「大概就是緣份吧!這個銀飾的紅線系列,款式很多。如果要當成愛情紅線,我應該會選擇中國結那一條,本來,有在這兩條之間猶豫,後來,我決定選擇幸運草。」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4-06-14
小說連載2-光之旅程與未曾演奏過的歌這是一篇描寫童年時與表哥的奇妙故事,家裡來一位特別的表哥,他只有一隻眼睛,充滿神祕感。兩兄弟一開始害怕,但慢慢發現表哥的和藹和充滿音樂才華。故事中透露了對音樂的喜愛和表哥的美好回憶,充滿溫馨和希望。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4-06-12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8「你怎麼會在這裡?」 「等妳,還好只等十分鐘,我在妳剛進去的時候,就看到妳了。那種店我走進去很怪,就在外面等看看。」 呃,意思是,她的衝動購物行為,發生在10分鐘之內?天啊!不過,他等她幹嘛?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4-05-24
【小說連載】痴魅一夏-10「妳是說上面印的常羲浴月啊!那個故事我知道。」 「你知道?我要聽!」 「常羲是生下月亮的上古女神,把十二個月亮生下來之後,她天天幫女兒洗澡。後來,十二個女兒輪流每天晚上升上天空,用她們溫和的月光照亮夜晚,每個人一個月,剛好一年。」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9-07-02
【小說連載】痴魅一夏-9嘉露的眼光,移向房間的木紗門旁,那裡掛著一幅卷軸:「常羲浴月──有女子方浴月。帝俊妻常羲,生月十有二,此始浴之。(《山海經‧大荒西經》)」 那是一幅印有彩色仕女圖的卷軸,一個女子在坐在岸邊洗著珠子,水面上還浮著很多顆,按照卷軸上的文字來看,那些像是珠子模樣的東西,總共有十二顆。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9-06-14
【小說連載】痴魅一夏-8「媽,這個葉子是什麼葉?」嘉露心血來潮一問。 「這是竹葉,還有另一種叫月桃葉,也可以拿來包粽子,比較長也比較香。」 入夜之後,田野間綿綿不絕的蛙鳴連成一片,響亮夜空的點點繁星,星光交織點綴著靜謐大地。水蛙群們的頻繁聒噪聲,伴隨著有一搭沒一搭的「啾、啾」夜鷹句點語,夏夜的田野交響曲從此定調。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9-06-01
【小說連載】痴魅一夏-7「妳沒聽過的話,當然要說。」陳志豪的眼光投向那個印有大八卦的紅色板子,放慢說話速度,「這件事,是我哥小時候的事。有一天,大概是傍晚的時候吧,那時候也是夏天,我哥尿急,家裡的廁所剛好有人,所以呢,他直接跑到外面解決。」他抬起右手,指著左前方的一小片甘蔗林,「就那裡,我哥在那邊上廁所……」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9-05-12
【小說連載】痴魅一夏-6嘉露往左轉之後,約一分鐘,又轉進一條小巷子內。 巷子左邊是灰白的樓房牆,右邊是一道矮紅磚牆,修長的甘蔗葉與高瘦的龍眼樹枝葉,透出矮牆外;陽光從枝葉間瑣碎縫隙透進來,投射在巷子內的柏油路面,光影斑駁。 過了紅磚牆,是一小片田地,雜種著甘蔗、玉米、蕃薯葉等等農作物,緊鄰田地的另一端,住有一戶人家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9-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