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2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等一下!這隻魔獸是我們的東西,你們不能跟我們搶!」
聽到我們確定是要去找魔獸,跟在巴堤卡身邊的隊友馬上出聲,怕我們下一秒就要跑去找那頭魔獸。
聽到他的警告,我興致勃勃地往他們靠了過去,發現他身上背了一壺箭手裡拿著一把弓,原來剩下的隊友是弓箭手啊。
然後我囂張地雙手環胸,腳踩三七步,只差沒有隨著講話的頻率來抖腳,「喔齁,魔獸是你們的啊?那要不要我跟你說,那個龍捲風是我招換來的?只要我揮揮杖它就可以捲著你們家的魔獸遠走高飛,等我去一處安全的地方再將那個龍捲風招來就可以了,至於魔不魔獸也跟你們沒關係,因為是我召喚的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0會員
46內容數
這是一個自認不是魔王的魔王跟一個聖騎士一起組隊冒險的故事。 一個完全不會魔法的『魔王』和一個撻伐魔王卻全軍覆沒的聖騎士,本是敵對的兩個人卻湊在一起的『組合』會蹦出什麼新鮮事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佐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1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1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2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2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是一個關於肺活量38%的故事--上肺活量38%,是人最放鬆的一個點。往上吸氣,往下吐氣都需要耗費肌肉用力。 只要活著,就要呼吸;只要呼吸,就會經歷這個生理狀態。 你,覺察過這件事嗎?
avatar
㵘㵘是漫也是慢
2024-06-16
這是一個偶然這是一個偶然,在路上偶遇了前男友,一直以來交女友沒停過的他如今有了現女友,遇到前任還不罷休。 「好久不見。」他平淡的打了招呼,我也平淡的回應了他,這種不帶感情的招呼對我來說不痛不癢,反正已是沒有關係的人了,而面前這人可不是這麼想的。 「我很想妳,好想抱妳,我能碰妳嗎?」獨自往前走的我不想搭理他,
avatar
mongmiao
2024-05-11
這是一個主我與客我的故事主我:已經寫生物一小時了,休息一下嗎! 客我:不行啊,你就快寫完了,再撐一下!(說完,控制雙手在寫了一題) 主我:我又想出一首詩了,快給我寫! 客我:明天要月考寫什麼詩,給我認真讀書!(命令)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3-31
這是一個無辜燈管的故事我靜靜的點亮自己 靠著孔武有力的雙手 支撐著我沉重的身軀 日復一日 一如往常 我望著他們投籃 都不準 還投? 看得太入迷 絲毫沒有察覺 危險向我靠近 碰! 好疼! 顧不上疼痛 我身子旋即傾斜 命懸一線 誰來救我? 作者的話 這就是我們教室的燈管🤣 因為實在是太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3-29
這是一個優游在夢中的少年簡單來說就是個閒人啦OuO 我是渦吉!是一個熱愛遊戲、歌唱、塗鴉、舞台劇、TRPG的平凡少年~   專業是劇場事務,表演、導演、編劇、技術等等都有接觸,不過對於編劇、表演、導演比較有信心;興趣是唱歌、塗鴉、TRPG,正在努力實踐歌唱教學以及學習當一個GM自己做劇本!   自從升上大學後就沒有在
Thumbnail
avatar
盛宇辰(渦吉)
2024-03-03
這是一個想救烏龜最後自己變成烏龜的故事(下)我從未如此唾棄自己。 後來我終究沒有鼓起勇氣制止那個男生的惡行。自那天後我時時回想當時情景,我厭惡的不是那個後來選擇離開的我,而是那個從小自詡英雄俠女,卻在事到臨頭才願意承認自己其實只是一隻縮頭烏龜,連拍照PO文都不敢就匆匆離開的那個我。我離開的原因跟大多數縱容霸凌行為的人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就是害怕
Thumbnail
avatar
暗戀心理學的哲學派
2021-01-19
這是一個想救烏龜最後自己變成烏龜的故事(上)前些天我一如既往地經過烏龜池,看見對岸有個男生,脫了鞋用腳去「蹭」那隻烏龜。當下我心裡那股怒火就隨著他的動作蹭蹭蹭的往上漲了。這年頭海龜都列為保育類動物了,烏龜就可以隨便蹭了嗎?!! 制止霸凌一直是從小就被灌輸的概念,但在現實主義橫行的情況下,能實踐的有幾人?當霸凌轉移到烏龜身上時,又剩下幾個人?
avatar
暗戀心理學的哲學派
2021-01-04
這是一個最壞,但也是最好的一年2020年,對全世界是最壞的一年,但對台灣是最好的一年;對人類是最壞的一年,但對股民是最好的一年;對沒買股票的人是最壞的一年,但對有買股票的人是最好的一年;對老手是最壞的一年,但對新手是最好的一年。各位是哪一種人呢?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21-01-01
這是一個關於溏心蛋的故事好的,今天要來分享從雞蛋變成溏心蛋的小故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近幾個月三餐伙食太好,還是因為夏天炎熱的天氣致使我的胃口及興致大增大好,我的噸位體重與日俱增,好不難受啊!
Thumbnail
avatar
獨巧克力
2020-08-05
這是一個自我療癒的過程你們有沒有過在自己開車或騎車的時候  自言自語 我很喜歡說(這樣講有沒有很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跟自己對話 尤其是騎機車的時候(切記一定要戴口罩) 我會開始問自己一些平常在心裡想 有點困惑的事 自問自答 然後突然就好像   通了 :唉~你為什麼那麼怕別人生氣? 或是:唉~你幹嘛講話那麼
Thumbnail
avatar
OK小姐
2020-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