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話-希望的力量

「聽說阿爾德里克正打算召喚腐朽之龍,我們才會奉命來抓人回去讓咒師們煉化成不死晶石,我只知道這麼多,拜託別殺我。」一個原本殘忍的黑騎士被嚇到全身發抖冒冷汗,加佛雷爾這一招百試不膩,每次都奏效,說真的,我看了都覺得蛋疼。

「腐朽之龍,上古惡魔的力量,衛龍的宿敵,看樣子有些棘手。」加佛雷爾思考著黑騎士所供出來的供詞。

「想必他需要非常多的不死晶石才會這樣一直抓人,而且他用煉化的方式,恐怕煉化出來的腐朽之龍將會是那種無靈魂非常聽話的那種,而不是真正的惡魔。」我分析著最近遇到的食人妖與半獸人,都是處在一種無靈魂只會作戰的樣子,「而且他煉化半獸人,就是要讓人類與半獸人解除停戰協議,彼此誤會內鬨,在半獸人與亞斯路格打仗時,他們也能趁虛而入。」

「莫蘭迪,我覺得你講得很對,我覺得我們還是得盡快趕往王都與齊莫王和獅子王他們商討對策。」加佛雷爾講著。

「那他們三個怎麼辦?」佩姬看著被綁住的三個俘虜,裡面兩個已經被電到昏厥。

「繳械,放了吧,他們也不敢回去尹坲了,不用殺了他們。」,我看了一下,向琳揮了揮手,請琳將他們身上的藤蔓解開,讓他們自由,「謝謝,謝謝你們不殺之恩。」,沒受到刑求的那位一溜煙就消失在森林中,留下兩個失禁又沒意識的前夥伴在平原上,「走吧,繼續趕路。」,大夥上了馬車,加佛雷爾夫妻則上了自己的馬匹跟隨在後,「莫蘭迪先生,請問腐朽之龍很危險嗎?」琳眨了眨她的大眼睛問著我一個只有傳說當解答的問題。

「危險嗎?傳說中牠是破壞神的坐騎,單憑一隻龍就能毀滅掉一個大陸,雖然是傳說,但如果真的已經被阿爾德里克找到了方式,那就很糟糕了。」我解釋著腐朽之龍的傳說。

「感覺很恐怖。」琳說著。

「是啊,所以我們得盡快阻止那傢伙,甚至是殺了他。」

「莫蘭迪,我只是覺得納悶,那年你明明將長劍刺進他的心臟了,為什麼他還活著,而且他跟尹坲的國王同時消失,這蠻奇怪的。」佩姬突然想起七年前的事。

「嗯,其實那一劍刺進的時候我感覺並不真實,我也覺得納悶,但這一次,我不會再讓他跑了。」我手握拳並發著誓。

「這次阿爾德里克掌握了更多的資源,我覺得我們必須建立更大的聯盟去抵抗他們。」加佛雷爾聽到我們的對話,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東邊的星象暗淡無光,表示那邊有某個強大的黑暗力量聚集著。」,我聽了點點頭認同加佛雷爾的意見,若將全部的近衛找回來,再加上水衛的援軍與半獸人與矮人們的軍隊,或許能夠抵擋尹坲的攻勢,我覺得我們要加快腳步,去通知與協議眾衛者部落。

.

.

.

坎貝爾宅邸幽幽琴聲傳遍整個宅邸上下,露兒仔細的敲打著每一個鋼琴音鍵,母親坐在她身邊監督著露兒練琴,但露兒的眼神時不時透過琴上的銀器偷看在她身後討論著事情的父親與兄長,她的心不在鋼琴上,她滿腦子還是想著自己的雙胞胎哥哥即將成為權力遊戲中的一個祭品,她總想著要怎麼去挽回這一切,但亞桑與奇希依然認為王座之事勢在必得,無需太過擔心與操勞,教軍會用盡一切力量也會將奇希送上王座,露兒的琴聲沒有間斷如同她心裡所擔心的事一樣,她總覺得自己的兄長如同一隻準備被送上刑台的豬而已。

「父親,自從確定了齊莫王大舅的支持,我覺得王座我一定可以順利取得。」奇希的言語透漏出自信與背後風暴的無知,他的妹妹怎麼的勸說都無法將他勸下。

「不只他,連你的瑟爾二舅也規劃了重兵守衛整個鐵衛堡呢!哈哈。」亞桑更是自信,但看在露兒的眼裡,他是一個打算將親生兒子親手送上權力斷頭台的人。

奇希•坎貝爾,看似柔弱的外表,卻遺傳到父親的野心

奇希•坎貝爾,看似柔弱的外表,卻遺傳到父親的野心


「好了,露兒,今天練到這裡吧。」母親娜闔上了樂譜,請女僕帶露兒回房間休息,露兒起身隨著女僕離開了廳房,娜走到了奇希身旁,捧著奇希的雙頰說:「大家都支持你,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有什麼事,大舅與二舅都會想辦法的。」,娜口中的大舅已經成為一具長老院代言的臭皮囊,而二舅是個舉棋不定無法凝聚人心的軍隊領袖,那要如何幫助奇希獲得王位重建亞斯路格王朝呢?露兒回到了房間,女僕將門反鎖後就離開了露兒的房間,露兒坐在梳妝檯前,她拉開珠寶盒,從珠寶盒中翻出了一把複製的房門鑰匙,她決定今晚就要去找基瓦拉討論如何救奇希的事。

夜晚,露兒偷翻出牆,她獨自來到了城中基瓦拉常來的酒吧,但她沒有發現基瓦拉的身影,又跑到了基瓦拉的住所,但住所一點光亮都沒有,她思考著基瓦拉會去哪裡,那就是醫務所照顧伊格羅了,她鬼鬼祟祟的在醫務所的每個窗戶旁探頭,終於讓她找到基瓦拉與伊格羅正聊天聊得很開心,她在窗外早就被伊格羅注意到了,伊格羅示意基瓦拉回頭開窗外,看到一個大小姐鬼鬼祟祟躡手躡腳的在開窗戶的樣子,兩個人對著露兒就是一陣大笑,基瓦拉直接伸出手將露兒拎進了病房,露兒被這一拎嚇到手腳亂揮。

「大小姐,是我,別亂動。」基瓦拉忍住笑意看著露兒可愛的反應。

「別嚇我!要抓我也出個聲吧,嚇死我了。」露兒拉拉整理自己的衣服,嘴巴嘟著輕聲的抱怨

伊格羅與基瓦拉不約而同大笑了起來,「好啦,說吧,這麼晚了,什麼風又把妳從宅邸吹出來?」基瓦拉說著。

「王座會議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要讓我兄長去參加,我父親認為王座非我兄長莫屬,但你們倆也知道,他只是去送死吧。」露兒直接點出重點。

「很簡單,開門讓尹坲進來就好。」基瓦拉說著又和伊格羅大笑了起來。

「認真的啦,有什麼辦法,基瓦拉,你們倆一定有辦法對不對?」露兒拉著基瓦拉的衣服與伊格羅的衣服對他們兩個說著。

基瓦拉看了下伊格羅,轉頭對著露兒說:「目前我們無能為力,這是事實,但....」,露兒聽到關鍵字,興奮了起來,「但是,我們不敢確定莫蘭迪會不會回來,如果他帶著亞瑟和加佛雷爾回來,或許整件事情還有救,我和伊格羅現在也只能安靜的等待著,不輕舉妄動伊格羅也動不了!哈哈哈哈」講到這裡兩個人又大笑了起來。

「你們說的那個莫蘭迪他會有辦法嗎?」露兒受不了給了兩個男生的頭一人一個正義鐵拳。

伊格羅邊揉邊說著:「他不一定有辦法,但他有能力能抵抗阿爾德里克。」,基瓦拉雙手叉在胸前直點頭,「他可是穿梭在一堆死靈中然後一劍刺進阿爾德里克胸膛的人啊。」,基瓦拉補充著莫蘭迪的英雄史,講到這裡露兒也開始期待莫蘭迪回到王都,「不過,亞瑟有回來又要賭誰殺得多,伊格羅又是頭一個被邀請的人。」伊格羅聽到基瓦拉講著亞瑟,他雙手一抬,用眉毛告訴基瓦拉,他的手這樣沒辦法賭,兩個人又大笑了起來,不免又挨了露兒的正義鐵拳,「加佛雷爾有跟著來的話,那就更不用怕了,馬上就有死靈烤肉吃到飽了。」,露兒聽著基瓦拉敘述著近衛們的強大戰力,她內心祈禱這些人可以如願回到王都,「那基瓦拉,你呢?你會幫我吧?」,露兒一雙大眼睛看著基瓦拉,「咳咳,再說吧,如果莫蘭迪他們有回來的話,我再考慮看看。」,基瓦拉難得害羞了一下。

「那我先回去了,至少我知道近衛可能會回來。」露兒臉上露出了一絲希望的表情。

「我們只是說有可能,畢竟傑克那老頭在找他們幾個,但希望不大就是了。」基瓦拉解釋著希望露兒別抱著太大的希望以免失望太大。

露兒聳聳了肩膀,向兩人道了別從窗戶翻了出去,沒一會兒就消失在昏暗的街道中,基瓦拉看著窗外說著:「若莫蘭迪他們能回來,至少我們的壓力不會那麼大,對吧,伊格羅。」

「希望傑克那老頭能真的找到他們。」伊格羅回著基瓦拉,但他們倆現在還不知道莫蘭迪與加佛雷爾正趕著來王都,亞瑟帶著多利安準備從雷文鎮回王都支援。

114會員
107內容數
大家好~歡迎來到跑大叔的沙龍~這個沙龍的建立主要是連載自己的創作與插畫,另一方面與格友們作分享一些自身的興趣,而沙龍有一個房間就是要將自身十幾年的工廠管理經驗量化產出成攻略集,看能不能幫上工廠管理苦手的格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arkness Unclebigrun 的其他內容
第25話-第三顆不死晶石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26話-快樂的伐木工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27話-疑似半獸人所為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28話-異象不停止時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29話-硬碰硬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30話-詭異的笑容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