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卡-平靜/鬱悶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鬱悶是最後跳出來的,可能是要提醒我,不要故作表面的平靜吧
今天的圖卡,的確,很像我現在的自己。我好像一切都沒事了,但是其實我還是把自己框在一個想念你的框框裡。和我們之間,隔了兩三個城市,還有,截然不同的身分。
早上抽卡,下午看到你的文章,我不知道是不是給我的,但是我去Google了一下,親愛的,我好想抱一下你。
其實你又何嘗不也是把自己禁錮在一個方框裡呢?我們就不能打破方框嗎?
你知道的,或許你也不知道
我想你應該知道的,或許你可能真的也不知道
但其實我一直故作堅強著
因為我不想你生氣
因為我不想你討厭我
我沒有委曲求全,我只是想讓自己可以更堅強點,在你面前。
表面的平靜,內在其實是鬱悶的
今天工作的路上,想著你
今天回家的路上,流淚了
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
我真的好想跟你在一起照顧你陪著你在一起
從這張圖卡上我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這圖卡是早上抽的,下午在IG上看到你的貼文,我把它認為是跟我講的了,好嗎❤️
.
我的心目前暫時沒有想要打開
因為,還住著你
我怕打開了,你就永遠不見了
我真的捨不得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