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愛跟想念 開心就好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吻、相擁而眠,你問我一個人多久了?我們是什麼關係其實已經不重要,至少享受了一晚的歡愉就好。
一起在大安區散步了一萬五千步,從送你回家變成跟你回家,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晚上。穿著你的睡衣,你細心地準備了牙刷毛巾所有東西,還開了冷氣,帶我一一參觀你愛的書。一起在床上聽音樂,接受你的聽團仔初級教程,擁抱、聊著你的雙眼皮、耳環和乾裂的嘴唇,就這樣吻了上去,探索你的身體,閱讀散佈在不同部位的刺青,最後相擁而眠。
你替我做了早餐、為我設定了遠端工作用的電腦,最後再用一個吻把我送走。
如果沒有貪得無厭,如果沒有成為唯一的慾望,把這段關係當作遊戲或偶然的甜點獎勵,也許是對現階段的我來說最好的方法吧。
我們不說愛跟想念,這只會讓關係變沉重,開心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2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